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招生电话/微信:15038282858】家长咨询:老师您好!我是替我孙子咨询的,他今年刚8岁,我儿子,儿媳妇都上班,一直都是我照顾他。孩子比较喜欢武术,我们家想把他送到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武。但是孩子毕竟还小,家人都不放心。我想到学校去陪读,可以吗?把孩子送少林寺武校学武家长可以陪读吗?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招收学生的年龄范围是多大?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对于家长是想要来校陪读的事情,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不建议家长这样做的,是因为我校实行半军事化,寄宿制的管理目的就是让孩子能脱离对家长的依赖,学会独立地生活和学习,给予学生更好的成长空间,让其逐步的学会摆脱依赖,自己学会处理人际关系,找到自主学习方式,谋划更好的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学校实行封闭式的管理方式,平时学生在学校是不允许外出的。而我们学校的封闭式管理不是限制了学员的自由,而是让学员们的安全得到保障,所周知,现在社会治安不是好,家长们把孩子交给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我们学校就有责任保障学员的安全。

  学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如果有事要外出的话,学员请假后,有老师或者教练会陪同学员外出办事。如果家长陪读学员的话,孩子依然没有摆脱掉对家长的依赖,家长总有一天是要离开学校的,到时候孩子还得重新开始适应学校的生活,因此家长的陪读对孩子的成长没有多大的帮助。为了学员们能尽快地融入到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学校是不建议家长们陪读学员的。

_图1-1

  如果是家长真的不放心孩子独自在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习生活,或者是想孩子的话,学校有公用的电话亭,宿舍也有电话,家长或者学员可以互相打电话,或者还可以向老师申请视频通话的。还有就是学校是允许家长到校探望孩子的,也没有次数限制,随时都可以!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xuexiao.org/

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haolinxuexiao.org/danye_1.html

孩子不适应少林寺武校的生活想家怎么办?http://www.shaolinxuexiao.org/xw_context_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