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武术是中华传统武术运动项目之一,近些年来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了,孩子学习武术不仅能够增强体质、少得病,还能增强意志,培养良好的品行等。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非常重要,在少林寺武校练习武术对孩子都有什么好处?对孩子成长有什么帮助呢?

_图1-1

  练武有助于增强体质、促进身体发育。现在的小孩子学习压力很大的,上完课后还要做各种作业,很少会有时间专门去进行锻炼的,久而久之身体体质自然就变得比较弱了,动不动就发烧感冒。在少林寺武术学校练习武术,可提高身体体质、促进身体发育,减少生病。通过武术训练,可有效改善身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等发展,还使肌肉更加紧实,促进骨骼发育、肺活量变大等等。

  练武有助于塑造好的道德品质、培养良好的修养。少林寺武术学校对学生传授少林功夫的同时,也会注重孩子的武德教育,可培养孩子勤奋刻苦、勇于上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通过武术训练,可培养孩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还可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练武有助于培养独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一所全封闭式、寄宿式学校,学生一年11个月都在校内,只有寒假放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平时在校学生们都是吃住在一起的,在课下也经常组织一些活动、比赛,可以帮助学生更加团结,增加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这里收获友谊,让孩子们相互帮助,更好的成长。

_图1-2

  练武可帮助学生减轻就业压力、拥有更多选择。现在的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大学生想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也不容易,小孩子学习武术就比其他学生多了一个技能,这样将来毕业后就会有更多的选择,除了可以照常参加高考、考大学外,还能做武术教练、考体校、考军校等。少林寺武术学校对于想就业的学员,也会推荐各种岗位,供学生选择。

  本文链接:http://www.slslsls.com/wenda/626.html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lsls.com/

嵩山少林寺招生http://www.slslsls.com/zhao.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