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校教学质量好不好河南少林寺武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文修武之地,学校的教学规模宏大,以传承、发扬少林功夫,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少林寺武校以武术教育、文化教育、武术表演为主,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

_图1-1

  在少林寺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下,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大师资投入,完善教学设施。少林寺武校文化老师及武术教练可以针对孩子的基础与知识吸引能力制定合适的教学方案,提升学生学习效率,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

  少林寺武校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模式。以一流的练武术环境,先进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备为基础条件,充分挖掘学员的内在潜质,将孩子培养成一名文武双全的人才,为学员今后的事业开辟一条宽广的道路。

  少林寺武校的武术培训以散打、套路、少林寺十八般兵器为主,传统武术与现代武术相结合,学员可自由选择想要学习的武术套路,学校武术课程由少林弟子亲自传授。学校不但武术课很好,并且一直很重视学生服文化课的教育,文化课由优秀的师范院老师教授,开设有幼儿班、小学班、初中班、高中班等,学员转学过来,无需中断学历。

_图1-2

  少林寺武校采用的是全封闭式军事化教学,保证每个孩子不但学好文化课还能学好武术课。寄宿制、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让孩子在这里能够更好的学习。封闭式的管理不让学员在校期间随意的走出校门,让孩子们在学校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能够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也保证在校的安全,让家长放心。

  河南嵩山少林寺学费http://www.slgbwx.com/sfbz/

  嵩山少林寺学费http://www.shaolinedu.cn/html/2015/wuxiaoxinwen_1217/735.html

    嵩山少林寺招生http://www.slslsls.com/zhao.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