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郑州哪里有封闭式、寄宿式管理的武术学校?

已有 2124 次阅读2017-8-30 04:26 分享到微信

  我家是三口之家,平时我们双方都要上班,给家里挣一些生活费还有孩子的学费,而孩子呢从小我们就放在寄宿式的学校,离家也比较近,下班之后直接接孩子回家了。现在孩子年龄慢慢大了,脾气很不好,听说武校管理比较严格,能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而且孩子也挺喜欢武术的,所以我们一致决定将他送到武术学校上学。但武校很多,河南郑州哪里有封闭式、寄宿式管理的武术学校?哪一家的寄宿式武校比较好?

  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是少林寺旗下的学校,广受欢迎,每年来这里报名学武的孩子,来自四面八方,还有很多的外国友人,为了更好的管理学员,也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杜绝出现逃课、外出上网、外出打架等一些情况,建校之初就决定实行全封闭式、半军事化、寄宿式的管理模式,所有在校学员不管来自哪里,都必须在校。少林寺文武学校对学生外出有限制?是怎么规定?不允许私自外出,如有事需要外出,必须找老师批假。

河南郑州哪里有封闭式、寄宿式管理的武术学校?_图1-1

  少林寺文武学校考虑到学生生活问题,所以建校时,在校内建立了多栋宿舍楼,还有餐厅、浴池、医务室、操场、超市等生活设施,对于年龄还小、自理能力差的学员专门设立有全托班,宿舍配有生活老师照顾,还会指导学生逐渐学会自理。来这里上学的学生,各个年龄段都有,所以开设有普通班、中托班、高级全托班还有国际班,学生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少林寺武校学生学武期间可以回家吗?少林寺文武学校学生假期比较少,一年也就放假一次,那就是寒假,过年的时候可以回家,其他时间都是在校的。但学生每周都会休息一天,家长也可以随时来校探望,没有任何限制的。封闭式、寄宿式管理模式,可以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养成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还可以让孩子变得更加独立、更坚强。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2017年夏季招生仍然进行中,想学少林武术赶紧报名吧!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lgbwx.com/

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lgbwx.com/zsjz/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武招生要什么条件?http://www.slgbwx.com/1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