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我们已经为孩子报过名了,这马上就要去上学了,但是我们对于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作息安排还不了解?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作息时间是什么?武术学校的作息肯定与普通学校不一样,既然是一所文武双修的武术学校,那学生要学习的课程就比其他学校的要多,那学生学习占用的时候就会非常多,怎么安排的呢?

  为了让家长们了解清楚,学生在校的学习、休息时间,也让孩子们能更早的适应武校的生活,在这里介绍下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

  早上:500起床;530跑操;然后晨练一个小时;

  上午:830上课;1130放学;上午是文化课时间;

  下午:230上课;530放学;下午是武术课时间;

  晚上:7点上课;8点放学;9点的时候准时熄灯。

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已经成立二十多年了,对于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及管理已经拥有成熟的体系了,始终坚持文武双修的教学模式,每天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让学生劳逸结合,丰富的课程也减轻了学生厌学的现象,更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效率自然也就逐步提高了。当然,季节在变化,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作息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根据季节气温的改变做相应的调整。

  由于我们少林寺武术学校的作息时间与普通学校不太一样,所以学生刚到这里的时候,都会有些不适应,但这是每个学生都必须要经历的,都会有这么一个适应的阶段,家长也不用担心。我校会根据学员的情况,做出调整,让学生快速融入到少林寺武校的生活中,等孩子适应了环境之后,再慢慢增加学习的难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作息时间安排很合理的,且每周休息一天,一年也有一个月左右的寒假,学生可以回家过年,在这里上学可帮助孩子身体发育,还可使孩子性格更坚毅、更懂事,家长不需要担心这类的问题,我校已经有很多四五岁的小孩子在这里学武,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现在2017年少林寺武校暑假招生中,赶快报名学武吧!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gbwx.com/

  少林寺武校招生http://www.slgbwx.com/zsjz/

    少林寺武术学校重视文化课吗?文化课程有哪些?http://www.slgbwx.com/1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