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孩子想去学习少林武术,我们想着孩子成绩也不太好,去学习下武术也挺好的,但是即使孩子学武了,我们也不想让孩子完全就放弃了文化课程,想着以后如果能考大学,还是希望他能参加高考,考大学的,但是现在对武术学校也不是那么了解,不知道孩子去少林寺武术学校上学之后,还能不能照常升学了?去少林寺武术学校学武升学难不难呢?

  我们少林寺武校不仅是正规的学校,还是少林寺旗下的学校,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为学员们所颁发的证书都是国家、社会认可的。我们学校也为了孩子将来能有更好的发展,拥有更多的发展方向,从建校的时候就实行文武双修的教学模式,这个教学模式是开设有武术课的同时,也有文化课,且与普通院校是一模一样的,学生中学毕业可以中考,高中毕业后可以高考,与普通学校同等待遇,可照常升学,且对于考大学的学生而言,武校学生可通过特长取得另外加分。

_图1-1

  少林寺武校的文化班级有幼儿班、小学班、初中班和高中班、大中专,所用的教材都是教委统一制定的,与普通院校统一教学课程,且教学内容、教学进度都与大纲保持同步。我们学校的学生文化课、武术课是同时进行的,通常是上午文化课、下午武术课,如果上午是武术课,那下午就是文化课,劳逸结合,对学生的练武、学习时间合理规划,让学生文武同时进步。

  少林寺武校以武术为特色,重视文化教育,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文化课方面拥有全国各大师范院校毕业的高级教师,武术教练由少林武僧及俗家弟子组成,他们均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多数教练也曾荣获冠军称号数次。庞大的教学师资队伍,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教学水平。

  少林寺武校招生三到二十五岁的武术爱好者,他们所接受的文化教育程度是不同的,身体素质也有差别,所以根据学生的情况,合理安排,经过二十多年的教学实践证明,文武兼修是非常好、非常成功的教学方式。孩子在武校上学,不仅身体素质提高了,大脑也得到了开发,文化修养也得到了提升,在正确的引导下,加上孩子自身努力,以后升学不是什么难事!

  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edu.cn/

少林寺学费http://www.shaolinedu.cn/html/shaolinlishi/

少林寺武术学校限制学生的外出吗?http://www.shaolinedu.cn/html/2017/wuxiaoxinwen_0831/1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