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xuexi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45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现在人才非常多,想要从中脱颖而出,要么有更高的学历,要么就有更多的技术,现在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大学生并非都能找到另自己满意的工作。所以我们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希望他能多学一些技艺,俗话说艺多不压身,虽然才三岁,但是我们想现在就送他到少林寺武校学习少林武术,但是这么小可以吗?三岁小孩儿能去少林寺武校学武吗?

  少林寺武校指出我校招生条件中对于年龄的要求是3-25周岁,只要是年满三周岁就可以报名学武的,所以三岁的孩子完全可以来学习少林武术的,我们专门为他们设立了有幼儿全托班。武术与其他运动不同,是越早学习越好的,年龄越小,身体条件就越好,能够拥有更扎实的武术基础,所以三岁就开始学武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_图1-1

  小孩子从三岁就开始学武,可塑性比较好,身体柔韧性、协调性都比较好,身体各方面都在快速成长,在专业武术教练指导下能够较快取得进步。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河南登封唯一的公办院校,还是唯一的少林寺直属院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少林寺风景区内,管理严格、教学质量一流,还能够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品质。

  对于幼小孩子进行武术训练时,刚开始主要是从培养武术兴趣为主,不会进行力量性训练,从最简单的基本功开始,比如踢踢腿、压压腿、伸伸拳、扎扎马步等,而文化课程呢,幼儿班又分大中小班级,有详细的文化课程表,每天文武课程丰富多彩,趣味性强。少林寺武术学校开设有从幼儿一直到大中专的课程,可以一直在这里上到高中、大学毕业。

  三岁孩子是没有自理能力的,所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为他们安排专业的生活老师照顾,帮助他们洗衣服、刷碗、洗澡等,四个学生在一个宿舍,生活老师全天24小时照顾,且还会督促他们逐步进行自理,提高独立自主的能力。家长朋友可亲自带孩子来校参观,学习少林武术要从小抓起,越早学习,受益越多。

  少林寺招生http://www.slslsls.com/zhao.html

少林寺武校指出想要练好武术必须拥有六大要素http://www.slslsls.com/wenda/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