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2014 旅遊展

热度 16已有 2917 次阅读2014-3-1 23:32 |个人分类:旅遊|系统分类:摄影| 2014, 旅遊展 分享到微信

為收集與游資訊今天特地買了門票到紐約賈維茲展覽中心去參觀2014 旅遊展
國際的許多展覽館我都去過,倒是紐約賈維茲展覽中心今天才第一次去。這次真是名副其實的去收集資料。裝了兩大袋又厚,又重的當地的介紹目錄。倒是亞洲館有點看頭,也有表演節目,別的如非洲館,歐洲館都只派一個人在台上外加上幻燈片簡單說明就算了。


NEW YORK JAVITS CENTER

2014 旅遊展_图1-1



2014 旅遊展_图1-2



2014 旅遊展_图1-3


2014 旅遊展_图1-4



2014 旅遊展_图1-5



2014 旅遊展_图1-6


2014 旅遊展_图1-7



2014 旅遊展_图1-8




2014 旅遊展_图1-9




2014 旅遊展_图1-10


2014 旅遊展_图1-11



2014 旅遊展_图1-12



2014 旅遊展_图1-13




2014 旅遊展_图1-14



2014 旅遊展_图1-15


2014 旅遊展_图1-16



2014 旅遊展_图1-17



2014 旅遊展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NEW YORK JAVITS CENTER
下一篇: 發現鏡中人





鲜花
1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回复 099hnlzl 2014-3-17 16:25
suzannema: 抱歉未能即時回復,請見諒。我數學不好三十歲生日過後就不往上加了。73以現在人來看只是中年。
無論我的看法是否正確,重要的是,希望你和大姊能有機會來紐約一 ...
真诚感谢您的美意!您离开海南60多年了,海南发生了巨大变化。如果哪天您能旧地重游,一定会感慨万千!好好保重身体!
回复 suzannema 2014-3-16 20:54
099hnlzl: 美国我还没去过。2001年初,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要我率领海南省教育考察团赴美,报批时主管部门说新闻部门不能跨战线组团出国。于是由省教育厅组织,仍然由我带团 ...
抱歉未能即時回復,請見諒。我數學不好三十歲生日過後就不往上加了。73以現在人來看只是中年。
無論我的看法是否正確,重要的是,希望你和大姊能有機會來紐約一遊。現在中,美雙方在觀光上相互開放很大。至於海南島那是我一定會去的城市,也許從台灣去更近。到時候一定來拜訪您和大姊。
回复 099hnlzl 2014-3-5 06:35
suzannema: 謝謝你多次熱忱的歡迎。我因還在工作假期有限必,必須展假。不會忘記您的熱忱。倒是你若有機會歡迎到紐約蘇珊一定靜盡地主之誼當響導。紐約來過嗎?
其實我們對 ...
美国我还没去过。2001年初,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要我率领海南省教育考察团赴美,报批时主管部门说新闻部门不能跨战线组团出国。于是由省教育厅组织,仍然由我带团,正在报批过程中,省教育厅提拔了一位副厅长,还没到过美国,领导说让她跟我们一起去美国。于是我提出由这位新上任的副厅长带团,我具体协助,于是重新报批。正当报批手续快批下来时,9.11事件发生了,此事遂告吹。此时我已退休。刚退休不久还曾率领我国华文教育代表团的90多位专家学者赴泰国曼谷参加国际华文教育研讨会,但经费不由单位出。至于要单位出经费的出国考察就再没有机会了,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在美国的外甥女、外侄女都曾邀我和老伴去美国看看、玩玩,但由于事情太多,实在脱不开身,因而一直未能成行。今年我和老伴都已73岁,但愿在有生之年趁着还能走动之时能到美国走走看看。如能成行,定当前往拜望!
回复 suzannema 2014-3-5 00:12
099hnlzl: 持续跟进观赏!
謝謝你多次熱忱的歡迎。我因還在工作假期有限必,必須展假。不會忘記您的熱忱。倒是你若有機會歡迎到紐約蘇珊一定靜盡地主之誼當響導。紐約來過嗎?
其實我們對海湳島印象還在老蔣軍隊撤退台灣時我們軍眷在海南島暂居或些許日自對海邊和椰子印象很深
回复 099hnlzl 2014-3-4 12:56
suzannema: 續些欣賞
持续跟进观赏!
回复 suzannema 2014-3-4 01:27
099hnlzl: 欣赏!
續些欣賞
回复 099hnlzl 2014-3-3 11:27
欣赏!
回复 star8 2014-3-3 07:38
suzannema: 加稅19
本來我想問如有人去可用我的通行證,因通行證沒有相片。
展期三天買一票可食用三天自由出入但展期在今天下午結束了。 ...
  
回复 suzannema 2014-3-2 23:27
star8: 门票多少?
加稅19
本來我想問如有人去可用我的通行證,因通行證沒有相片。
展期三天買一票可食用三天自由出入但展期在今天下午結束了。
回复 suzannema 2014-3-2 22:36
一言為定
回复 新兰 2014-3-2 22:35
suzannema:           我悶真的應該等待這天的到來!
为期不远了,一定去看望姐姐! HUG!
回复 star8 2014-3-2 22:08
门票多少?
回复 suzannema 2014-3-2 20:40
新兰: 还没有呢,以后去了,好好陪姐姐逛逛。
       我悶真的應該等待這天的到來!
回复 新兰 2014-3-2 20:35
suzannema: 這些地方都去玩過了嗎?
还没有呢,以后去了,好好陪姐姐逛逛。
回复 suzannema 2014-3-2 20:32
新兰: 看到国宝、宝岛,倍感亲切!
這些地方都去玩過了嗎?
回复 新兰 2014-3-2 03:02
看到国宝、宝岛,倍感亲切!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