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热度 24已有 3629 次阅读2014-7-22 20:01 |个人分类:花,鳥,蟲|系统分类:摄影| 分享到微信

〝竹〞是中國人的吉祥的表徵。節節高升,竹報平安,無竹令人俗.........

竹_图1-1



竹_图1-2



竹_图1-3



竹_图1-4



竹_图1-5




竹_图1-6



竹_图1-7



竹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紐約史丹島一日遊
下一篇: 香水百合





鲜花
19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4-7-28 13:43
mrasiandragon: 随风起舞弄倩影,误把竹林当佳人。
入水凭风荡云舟,一人归去万人来!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7-28 09:58
今又是: 假扮神仙一生清!
随风起舞弄倩影,误把竹林当佳人。
回复 今又是 2014-7-27 13:14
mrasiandragon: 果真酒醉三分醒。
假扮神仙一生清!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7-26 22:21
今又是: 我就怕这个,所以只好陪着坚持到底。这样一次以后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果真酒醉三分醒。
回复 今又是 2014-7-26 22:01
mrasiandragon: 对美国人只能据理力争不可轻言道歉。你道歉了他就会逼到你无路可退。
我就怕这个,所以只好陪着坚持到底。这样一次以后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7-26 21:10
今又是: 给你说啊,我隔壁不远的金发女郎为了俺们家的狗冲她叫过两回,把我告上法庭两回。还不是我家的狗跑去她那里,是她晨跑到了我家门口附近。我跟她客气着道歉和打招 ...
对美国人只能据理力争不可轻言道歉。你道歉了他就会逼到你无路可退。
回复 今又是 2014-7-26 13:22
mrasiandragon: 不答谢也就算了还要打官司,美国人真是的。
给你说啊,我隔壁不远的金发女郎为了俺们家的狗冲她叫过两回,把我告上法庭两回。还不是我家的狗跑去她那里,是她晨跑到了我家门口附近。我跟她客气着道歉和打招呼,她依旧不愿沟通和理解。最后陪她来回转了八个月。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最后没事了。此后再也没有瞎缠过。
我院子里的向日葵长得过高了,我已砍倒就等干了后打包丢掉了,背后也有人打电话去管理处打小报告。美国人也有些吃饱饭没事干的人,喜欢跟我开玩笑。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4-7-25 11:55
今又是: 会满院子乱长的,跑到邻居家搞不好要打官司的。 弄两棵文竹象征一下算了。
不答谢也就算了还要打官司,美国人真是的。
回复 今又是 2014-7-24 16:19
suzannema: 來美國未看到過竹子,更別說竹林了,這還是無意間看到的。謝謝欣賞
我这里附近有。很漂亮的。
回复 今又是 2014-7-24 16:17
mrasiandragon: 南部应该可种竹。
会满院子乱长的,跑到邻居家搞不好要打官司的。 弄两棵文竹象征一下算了。
回复 smz2010 2014-7-24 13:51
先赞一个。   春天梅花时节,关着门。请问,现在开放了吗?那里的竹根鞭,也是很漂亮的。
回复 Lmd 2014-7-24 06:47
suzannema: 接得好
感谢赐读!
敬礼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3:57
新兰: 有竹——有助!竹报平安!竹林雅居!
接得好
回复 新兰 2014-7-23 21:54
有竹——有助!竹报平安!竹林雅居!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1:31
故乡的云: 好竹!
謝謝小丁。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0:31
今又是: 美国可是不多见,这里见到了。谢谢分享!
來美國未看到過竹子,更別說竹林了,這還是無意間看到的。謝謝欣賞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0:30
mrasiandragon: 喜欢竹林,更喜食竹笋。
中國特產。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0:29
迷光梦影: 我拍了几次竹都没拍好。欣赏!
他們種得好,想是經過挑選的。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0:27
红松鼠: 漂亮~ ! 这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的竹子啊?
要是在國內,那肯定會更多,又更美的竹。
回复 suzannema 2014-7-23 20:24
Lmd: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竹子在人类的生存中:有历史性的重要贡献!
竹笛声声
接得好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