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

热度 7已有 3187 次阅读2015-9-18 22:52 |个人分类:實記攝影|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日本投降 分享到微信

這是我在日本投降70年紀念日那天,美國紐約台灣文教中心展覽場翻拍下來的日本投降書全文。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1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2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3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4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4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4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7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8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9


日本七十年前簽下的【降書】全文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099hnlzl 2015-9-23 15:08
suzannema: 我媽媽也常講逃難的往事給我們聽。很幸運我是勝利後的產品!我應稱您為大哥
为了表示敬重,还是称您为大姐——您不会嫌我把您叫老了吧?
回复 suzannema 2015-9-22 18:59
099hnlzl: 日本鬼子侵犯湖南时,举家步行逃难,从常德的石门一直逃到芷江——日寇投降的地方。一路上遭遇日机投弹扫射,家人还曾一度失散。鬼子投降那年我4岁。 ...
我媽媽也常講逃難的往事給我們聽。很幸運我是勝利後的產品!我應稱您為大哥
回复 099hnlzl 2015-9-22 17:28
suzannema: 在這之前我也只知日本投降那年我可能還沒出生,今天還真的當年日本鬼子簽下的降書,就感覺更真實。
日本鬼子侵犯湖南时,举家步行逃难,从常德的石门一直逃到芷江——日寇投降的地方。一路上遭遇日机投弹扫射,家人还曾一度失散。鬼子投降那年我4岁。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1:25
suzannema: 還是老弟抓到重點,這重點就是姐姐貼文的本意。
這書法真的是好。
孩子們放假了,又開學了,您和弟妹又要為姪兒們忙和了。 ...
是,此地八月初就开学了。孩子非常听话的,上帝保佑!不过还是会操心,最怕他们不够勤奋。这里不是东西岸,关键地方关键处,火药味很浓的,这里的文化氛围不一样,这里的人好像不爱拼,喜欢悠悠散散,笃笃定定的节奏。
这书法人,估计有点年数岁了,内度很大,内力的厚道超过常人。欣赏!
回复 suzannema 2015-9-21 21:23
099hnlzl: 铁证如山!
在這之前我也只知日本投降那年我可能還沒出生,今天還真的當年日本鬼子簽下的降書,就感覺更真實。
回复 suzannema 2015-9-21 21:17
今又是: 就是!
可惜的总会是,历史被人建立又被一些人篡改,总之,政治走出人文的界地后,成了非常肮脏的东西。
这首书法非常非常赞!极其罕见的漂亮!此人的文识见识绝 ...
還是老弟抓到重點,這重點就是姐姐貼文的本意。
這書法真的是好。
孩子們放假了,又開學了,您和弟妹又要為姪兒們忙和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9-20 10:52
就是!
可惜的总会是,历史被人建立又被一些人篡改,总之,政治走出人文的界地后,成了非常肮脏的东西。
这首书法非常非常赞!极其罕见的漂亮!此人的文识见识绝对上流一乘!多谢分享,问好大姐!
回复 099hnlzl 2015-9-19 15:26
铁证如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