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

热度 31已有 11751 次阅读2016-2-15 21:19 |个人分类:人物照|系统分类:摄影| 中国旗袍, 全國大賽 分享到微信

前言

這位美麗大方奪冠爭得殊穿祺袍的女人是我們美國中文網網友099hnlzl林澤龍的女兒。相信大部分的美中網的網友對 099hnlzl 林澤不會陌生。是位與網友互動活絡,很認真欣賞點評每位網友的貼文,並留下佳評。 

此次林先生女兒在北京参加中国旗袍大赛全球三项总决赛获奖,我美國中文的網友真是與有榮焉 
因 林先生現居住在中海南島,而林先生對美國中文網博客系統不是那麼熟悉,所以蘇姍願將這美好的信息在我的博客一角與大家分享這份歡喜,這分美欣賞這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 


以下就是這位父親的美麗優秀的女兒和外孫女: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 

女儿参加中国旗袍大赛全球三项总决赛获奖 

林泽龙 099hnlzl 

中国旗袍会举办的中国旗袍大赛全球三项(国服设计、绣品展示、旗袍走秀)总决赛于20151218日至20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从全球各地超过10万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60多名佳丽参加了复赛;经过激烈角逐,94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10名佳丽荣获世界旗袍美丽天使称号,12人获单项奖,55人获旗袍佳丽优胜奖。另有7人获全球旗袍文化推广大使奖20161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我女儿沈蓉晖(我随母亲姓,我女儿跟爷爷姓)是湖南的一名教师,涉足旗袍界才半年,初次参赛便在湖南省荣获第二名,并与其他七名选手一道,代表湖南参加全球大赛。 

我女儿参赛的美丽宣言是:女人因旗袍而美丽,世界因旗袍而精彩。她设计的表演内容是给金婚的父母献上她现场亲手制作的花艺。 

这次大赛真可以说是美女如云、强手如林。已近知命之年的女儿在全球大赛中一路闯过复赛、进入决赛,最终荣获旗袍佳丽优胜奖,并在94名决赛选手中排名第29位,实属不易。所以,我在舞台上接受女儿呈献的花艺时自豪地说:在老爸眼里,女儿永远是最美、最棒的!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获奖佳丽在全国政协礼堂前合影。居中男士为中国旗袍会会长汪泉先生。女儿沈蓉晖居二排正中。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2

女儿沈蓉晖在厦门赛场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3

女儿沈蓉晖在北京颁奖典礼上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4

女儿沈蓉晖在北京颁奖典礼上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5

女儿沈蓉晖与中国旗袍会汪泉会长在北京颁奖典礼上合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6

   女儿沈蓉晖在北京颁奖典礼上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7

女儿沈蓉晖在北京颁奖典礼上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8

 女儿沈蓉晖在北京颁奖典礼上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9

女儿沈蓉晖在厦门赛场留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0

女儿沈蓉晖与中国旗袍会汪泉会长在厦门赛场合影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1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2

女儿沈蓉晖在厦门赛场与父亲合影


外孫女段霁芸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3

外孙女段霁芸在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上学时兼职平面模特儿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4

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5

外孙女段霁芸在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上学时兼职劳斯莱斯车模女人因旗袍而美丽 世界因旗袍而精彩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7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1 个评论)

回复 心芽 2016-2-24 12:31
suzannema: 謝謝心芽力挺!大姐猜想心芽定是位新時代的美少女,這麼會玩貼紙!
回复 099hnlzl 2016-2-21 16:29
suzannema: 謝謝
如果你喜歡你可將這個網址: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space/do/blog/uid/546/id/277476.html e-mail 給你朋友他們可能一起分享。 ...
好的,谢谢!
回复 suzannema 2016-2-21 13:50
099hnlzl: 今天非常幸运,终于看到了图片!苏珊大姐处理得很好,您辛苦啦!谢谢您!
謝謝
如果你喜歡你可將這個網址: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space/do/blog/uid/546/id/277476.html e-mail 給你朋友他們可能一起分享。
回复 099hnlzl 2016-2-20 12:27
今天非常幸运,终于看到了图片!苏珊大姐处理得很好,您辛苦啦!谢谢您!
回复 鹤麟斋 2016-2-18 23:03
现有开发挖掘汉唐服装文化的,不妨开阔一下眼界,举办这样的纯汉民族服装文化周,走走秀,回望历史,感怀祖先的服饰文化之美。
回复 suzannema 2016-2-17 19:58
鹤麟斋: 旗袍是满族文化,可别忘了300多年前满洲哒子多吗残忍的屠杀江南百姓。
謝謝來訪,抱歉今天這裡主題旗袍中國服飾之美,
而非談論歷史過往。如樓主能另書一文有關那段歷史蘇珊大姐會很感興趣!
回复 鹤麟斋 2016-2-17 14:22
旗袍是满族文化,可别忘了300多年前满洲哒子多吗残忍的屠杀江南百姓。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2-17 10:09
suzannema: 下次若有適合蘇珊大姐年齡曾的旗袍大賽,大姐會考慮做此更正
旗袍櫃上高挂,我根本不肖一顾。
而穿在女人身上,嘻嘻!我的眼睛真没法移开。
回复 Lmd 2016-2-17 03:16
099hnlzl: 谢Lmd!
感谢你!
祝福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2-17 02:26
099hnlzl: 谢谢田螺姑娘!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10
寒山老藤: 东方女性特有的雍容而柔美的神韵如此美妙,气质美女和玲珑的旗袍交相辉映,仿佛电影场景的再现。美!
谢寒山老藤!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9
小虫: 我也愿意做的,他人非常好
谢罗大姐!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8
红酒不过夜: 这位099hnlzl兄从来就给我世界温暖的感觉!这种温暖若不是发自内心,恐怕不会让我能够用心探测到!什么样的基因成就什么样的基因图谱,在我的眼里,这是全世界最 ...
谢红酒不过夜的精彩点评!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7
Lmd: 旗袍——女人的旗帜
谢Lmd!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6
迷光梦影: 东方美。祝贺!
谢迷光梦影!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4
田螺姑娘: 林澤龍林先生的女儿 超颜值 孙女更加不用说了。赞赞赞!!!明天我也去买一件旗袍
谢谢田螺姑娘!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2:01
心芽: 赞!赞!赞!
谢谢心芽!
回复 099hnlzl 2016-2-17 01:56
suzannema: 點擊率不到一天就近1500,可見099的為人成功及一家人都超吸睛,
还是靠的苏珊大姐的威望和影响——名博效应!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2-17 00:47
suzannema: 要不要大姐先借妳一件拍個專輯
     好呀
回复 suzannema 2016-2-16 22:53
心芽: 感谢suzannema 博文
大姐與心芽的緣就從099hnlzl開始了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