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

热度 23已有 5750 次阅读2016-9-1 22:32 |个人分类:城市風光|系统分类:摄影| 紐約, 法拉盛, 牙買加, 麥哈頓, 森林小丘 分享到微信

這裡的三個城區包跨皇后區法拉盛,牙買加和麥哈頓中城
法拉盛:一個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她,是因為不會一句英文,甚至英文26個字母都拼不全,一樣生活的很好;有政府保險,有食物券!法拉盛餐廳林立,吃得方便,想吃什麼有什麼,什麼家鄉口味都吃得到;粵菜,湘菜,川菜,藏菜,東洋菜西洋菜全都有。
恨她:  髒亂,擁擠,吵雜,不講究禮貌,不守規矩,
在法拉盛招牌都是中問,人們所說都是鄉因,有時候是到了這裡,讓人忘了這裡是還是在中國老家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 老外肯定是來這裡找中國的東西。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4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5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6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7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8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9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0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1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2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3


牙買加:西裔組群,居民講西班牙語,人性簡單,音響舞蹈喜愛快節奏,音量放的很大,街舞一級棒,一般來說比同是西語國家,在水平上比墨西哥人好很多了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4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5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6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7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8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19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0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1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2


麥哈頓:大樓沖天,房市天價,蘇珊還是去照照相便罷了!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3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4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5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6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7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8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9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29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1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2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3


森林小丘 商業大樓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4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5

住在紐約是世界級大都市,來到這個花花世界我們要在這裡生活如何利用紐約的優勢強像讓自己生活的身心愉快最重要。

上星期六我因足痛去做理療,一位不熟的理療師父幫我做理療,他一開口就嘆氣接著又說紐約不好。我便問他剛來美國?想家了吧!才來三個?月它說四個月。它還市一面幫我理療,還是皺著眉悶悶不樂。我說年輕人,既來之則安之,這是過度時其,別著急,會過去的。


下面這則是巴士亭的海報,簡單的說不被抑鬱不擊倒,這抑鬱是可治癒的。過了一些關坎,就會更堅強變得今天我茁壯成長了!

紐約三城區比一比_图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13 01:56
在异国他乡,看见汉字就感到亲切。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9-6 13:34
suzannema: 謝謝好資訊,有考慮的價值
打铁趁热!
回复 nanalin 2016-9-6 10:07
法拉盛那地方还真像台湾的市场街景。
回复 suzannema 2016-9-5 11:10
mrasiandragon: 缅因房很價便宜,人少地濶是逺行毋须下鎖的地方。
只是年轻人都跑了老年又 “海歸”。
謝謝好資訊,有考慮的價值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9-5 10:00
suzannema: 等大姐完全退休後就不想再住紐約,緬因州倒是不錯的地方,房價貴嗎?
佛蒙特可惜不近海,老了不想過望海的日子,怕一想不開跳下去           ...
缅因房很價便宜,人少地濶是逺行毋须下鎖的地方。
只是年轻人都跑了老年又 “海歸”。
回复 suzannema 2016-9-4 23:56
mrasiandragon: 美国最好居住地还是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也不错可惜不近海。
等大姐完全退休後就不想再住紐約,緬因州倒是不錯的地方,房價貴嗎?
佛蒙特可惜不近海,老了不想過望海的日子,怕一想不開跳下去     
回复 099hnlzl 2016-9-4 14:02
suzannema: 紐約與其他城市不一樣就是她的多元化!
只有人去適應環境,人不管做什麼決定要有進可攻退可守的計劃才不會有進退兩難的處境。
問好大哥! ...
越是挑战多的地方就越是要适者生存。问候苏珊大姐!
回复 suzannema 2016-9-4 01:49
099hnlzl: 多种视觉冲击,多元文化汇集,适者生存,不适者要么离它而去,要么终日苦闷!
紐約與其他城市不一樣就是她的多元化!
只有人去適應環境,人不管做什麼決定要有進可攻退可守的計劃才不會有進退兩難的處境。
問好大哥!
回复 suzannema 2016-9-3 22:29
田螺姑娘: 很有意识。真是不比不知道 都是在纽约 都有自己的风格 很多元。欣赏!
多元化正是紐約迷人的地方!

祝 勞工節快樂,生意興隆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9-3 13:50
很有意识。真是不比不知道 都是在纽约 都有自己的风格 很多元。欣赏!
回复 suzannema 2016-9-2 23:09
曾经湘桥: 法拉盛,图文着墨最多,运筆之间,居住此处者,好像与‘粮食券’身份一併地被卷了进去……果真是这样吗?……哈哈
20多年前法拉盛台湾藉居民很多,長时期 ...
因情長文短未在文字上處理好,讓哥哥有這樣的感覺,謝謝點出問題!已另書一補篇,希望哥哥再指點。
回复 suzannema 2016-9-2 21:28
hua1496: 不过地理上 forest hills 曾经规划于 flushing。
现在不归了。
謝謝給蘇珊長知識的機會,之前真的不知道
回复 hua1496 2016-9-2 21:11
不过地理上 forest hills 曾经规划于 flushing。
现在不归了。
回复 suzannema 2016-9-2 20:52
hua1496: 标题是纽约三城区,曼哈顿,法拉盛,牙买加,森林小丘,应该是四城区。
那大概我想森林小丘是屬發拉盛吧!謝謝您細心指教。
回复 hua1496 2016-9-2 19:46
标题是纽约三城区,曼哈顿,法拉盛,牙买加,森林小丘,应该是四城区。
回复 suzannema 2016-9-2 18:58
hua1496: 把森林小丘归类曼哈顿吗 ?
不是,她是屬於Queens,在皇后大道71 AVE,因這棟樓特別突出,在那風雨欲來風滿樓之前的烏雲下格外好看,所以標示森林小丘,而其它在麥哈頓地區的大樓都沒吝外標示。
謝謝來訪。
回复 hua1496 2016-9-2 18:24
把森林小丘归类曼哈顿吗 ?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9-2 15:32
法拉盛,图文着墨最多,运筆之间,居住此处者,好像与‘粮食券’身份一併地被卷了进去……果真是这样吗?……哈哈
20多年前法拉盛台湾藉居民很多,長时期里《世界日報》常将法拉盛誉为‘小台北’……如今叶姐新解法拉盛为'中国老家'了……再过十年,法拉盛不知又该被如何定位?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9-2 11:39
美国最好居住地还是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也不错可惜不近海。
回复 099hnlzl 2016-9-2 11:30
多种视觉冲击,多元文化汇集,适者生存,不适者要么离它而去,要么终日苦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