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影濃照相館 //www.sinovision.net/?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此博客空間之內容含圖片,文字,攝影謝絕下載,轉貼,謝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叫警察“滾出去”

热度 15已有 8227 次阅读2017-5-1 22:53 |个人分类:我想,我說|系统分类:文学| 周杰倫, 西安, 演唱會 分享到微信

今天下班一進門剛好看到這則“周杰倫在西安的演唱會罵警察滾出去的新聞在美國中文網報導

周杰倫憑什可以對和他一樣在5.1勞工節還要辛苦工作的警察大吼大叫?甚至叫警察“滾出去。”
周杰倫,他以為他是誰,一個歌手,就可以在大庭廣眾,幾千名歌迷之前羞辱一為執行勤務的人民的保母?

周杰倫擁有美眷,豪宅,和只要想吃的美食都不是問題,如此完美的人生還是少了最重要的一項“ 道德。 ”

歌迷是他的衣食父母所以他拼命的要保護歌迷,他可曾想到警察是保護他生命的人。何者為重?
平常為了形象 可以行善捐款 ,愛歌迷,曬恩愛,跟家人親密,其實今天這種情況之下對執法,值勤的警爆怒應該說才是周杰倫的原形畢露吧!

 在周杰倫失態之後,錄了一段視頻,知道自己闖禍了,一個也許能讓他一蹶不振的禍,馬上補錄了一段道歉視頻。看來是為時已晚,因為最真實的一面的的周杰倫已被現場幾千名的歌迷眼見為憑,全球經過視頻看到粗暴,自以為是,自以為高人意人一等,是不爭的事實。

中國大陸的警察在全球華人眼裡受一藝人這麼大的侮辱就這麼輕易的讓這事過去了?

這位受到委屈的警察,或警察單位應該有所動作‧看是庭外和解,或是法庭見,或在中國,台灣,全世界華文報紙登報道歉,或對這種茲事藝人禁止在大陸演出幾年的處分,以還給中國大陸的警察一個公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連環圖
下一篇: 復活節 36/150 精彩





鲜花
8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6 个评论)

回复 liouxingqiu 2017-5-30 06:23
太不应该!
回复 099hnlzl 2017-5-12 10:37
suzannema: 099大哥的原創是文字
    
回复 099hnlzl 2017-5-12 10:37
suzannema: 099大哥的原創是文字
    
回复 suzannema 2017-5-11 19:48
099hnlzl: 好的。不过我都是转发,您可是原创啊!    
099大哥的原創是文字
回复 099hnlzl 2017-5-9 10:04
suzannema: 謝謝回復,以後應該還會有這類好片,那時再請轉傳!
好的。不过我都是转发,您可是原创啊!   
回复 suzannema 2017-5-9 08:03
099hnlzl: 这一组旅游信息是不小心误发的,里面尚未存储信息,因而发送日期还是个问号。我打电话问了好几位朋友,都说该邮件中没有看到附件,连附件的标题都没有——如果有 ...
謝謝回復,以後應該還會有這類好片,那時再請轉傳!
回复 099hnlzl 2017-5-8 10:52
suzannema: 轉傳來的旅遊的資料圖片和文字全是空白 有空痲繁林大哥再傳一次.謝謝.
这一组旅游信息是不小心误发的,里面尚未存储信息,因而发送日期还是个问号。我打电话问了好几位朋友,都说该邮件中没有看到附件,连附件的标题都没有——如果有标题我还可以重新下载以后再发送。只好抱歉了!以后有啥好图片一定给您发送!
回复 suzannema 2017-5-7 21:51
099hnlzl: 最近给您邮箱发送了一组旅游信息,估计您会喜欢!
轉傳來的旅遊的資料圖片和文字全是空白 有空痲繁林大哥再傳一次.謝謝.
回复 suzannema 2017-5-5 11:04
2011zaishengyua: 博主说得对,周与那些响应他一起高呼滚的歌迷确实都欠警察一个道歉。当然,现场也有粉转黑的歌迷,当场就觉得周错了。 ...
像周杰倫這不尊重執法的警察人員,歌迷和民眾都應該撻伐他,
謝寫你認同。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7-5-5 09:32
博主说得对,周与那些响应他一起高呼滚的歌迷确实都欠警察一个道歉。当然,现场也有粉转黑的歌迷,当场就觉得周错了。
回复 099hnlzl 2017-5-4 01:00
suzannema: 謝謝林大哥 瞭解!
最近给您邮箱发送了一组旅游信息,估计您会喜欢!
回复 suzannema 2017-5-3 21:18
rosejyy2000: 我是广州人,粤菜稍为熟悉,其它菜也能做,但界定菜种不太准确。我也是做一般家常菜而已,没啥很严格的菜系。不好意思哈。 ...
其實我也是生廣東省,謝謝回復。
回复 rosejyy2000 2017-5-3 20:50
suzannema: 我喜歡吃茄子+黃豆和醬油最後topping青蔥涼拌最後還放下幾粒八角。
請問這是北平菜嗎,以前婆婆常做,請問妳能介紹一下食譜嗎?非常謝謝! ...
我是广州人,粤菜稍为熟悉,其它菜也能做,但界定菜种不太准确。我也是做一般家常菜而已,没啥很严格的菜系。不好意思哈。
回复 suzannema 2017-5-3 19:29
rosejyy2000: 谢谢,随心而发,呵呵,呵呵。
我喜歡吃茄子+黃豆和醬油最後topping青蔥涼拌最後還放下幾粒八角。
請問這是北平菜嗎,以前婆婆常做,請問妳能介紹一下食譜嗎?非常謝謝!
回复 suzannema 2017-5-3 19:17
099hnlzl: 国内上美国中文网的也不少,网友会以各种方式在国内传播。
謝謝林大哥 瞭解!
回复 099hnlzl 2017-5-3 05:41
suzannema: 謝謝099,還希望此一拙筆能在中國網上出現,讓中國大陸的人民知道爭取尊嚴。
国内上美国中文网的也不少,网友会以各种方式在国内传播。
回复 Lmd 2017-5-3 04:04
suzannema: 所以這位歌手就是看準這一個市場!
他们崇拜的是王林,盯的也是此市场。
感谢你!
回复 rosejyy2000 2017-5-2 22:29
suzannema: 喜歡妳含蓄的語調,your a nice person   
谢谢,随心而发,呵呵,呵呵。
回复 suzannema 2017-5-2 20:42
Lmd: 中国娱乐圈的素质很低!文化素质差!不重视人品!
感谢你!
敬礼
所以這位歌手就是看準這一個市場!
回复 suzannema 2017-5-2 20:40
w-lin: 大姐伸张正义,维护公德.好得很!
凡遇到這樣的事,如多一些人站出來伸張正義,社會上就少一點不公平!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