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节假日如何安排?

已有 1026 次阅读2017-11-14 01:30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出台了2018年放假安排,对于各个节假日都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对于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大家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学校节假日安排和法定假日安排并不一致。因为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实行文武双修的教育体系,因此广大家长和学员对于我校不按照国家法定规定放假非常谅解,那么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节假日如何安排呢?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节假日如何安排?_图1-1

  因为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教育模式有别于普通的学校,学员们平常要学习文武两种知识,学校的文化教育跟普通学校是同教材,同进度,同大纲要求的,为了能让学员们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学校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是不放假的,每周只有周日休息,也没有暑假,一年当中只有寒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让学员回家和家长团聚。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放假时间与普通学校是不同的,假期相对来说比较少,但也会为学生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每个星期天都可以处理自己的事情,也可由老师组织活动。虽然学生不能回家,也不能随时外出,但是如果家长想念孩子的话,可以到学校探望,不限制次数,做好实名登记就可以了。学校实行文武双休,让学员们能够劳逸结合,提高学校效率,保证学员们更好的进步和发展。

  学校不放长假还有以下这几点考虑:

  1、让学员们安全在校内上学,接受正规科学的教育。2、让学员们远离外界不良环境的干扰,防止学员们不能够抵制外界的不良诱惑,在校外养成不好的生活习惯。3、习武本来就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持之以恒的事情,而在校可以有更多的时间。4、大多数学员都来自五湖四海,放假会增加风险。

  虽然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不按照国家规定放假,但是广大家长无需担心,学校会保证学员们能够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毕竟练武非常消耗精力。另外广大家长还需知道这一点:学校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其他学校所说的学校补课费。想要了解更多,进行一对一交流,欢迎来电咨询河南少林寺武校招生办:0371-6275512;13633835056。

推荐阅读: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lslsls.com/
嵩山少林寺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http://www.slslsls.com/shoufei.html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节假日如何安排http://www.slslsls.com/wenda/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