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收以前受过伤的孩子吗?

已有 590 次阅读2017-11-14 23:33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孩子小时候调皮不听话,有一次从树上摔下来摔断了左胳膊,由于就医及时,后期也很 注意,调养的很好。目前孩子一个星期两节的体育课,以及和朋友出去玩耍,都是十分正常的。前段时 间他提出想要到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学习武术,锻炼一下身体,同时也保证不会耽误现在的文化课学 习。我想先咨询一下,释小龙武术学校招收以前受过伤的孩子吗?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收以前受过伤的孩子吗?_图1-1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办: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要求为,年龄在3~2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品 行良好,习武目的端正,就可以报名。对于家长最关心的身体健康方面的具体要求,主要为身体无影响 武术锻炼的慢性疾病,重大疾病史,以及传染性疾病等。而对于身体以前存在骨折情况的学员,河南嵩 山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并不十分建议报名学习。想要锻炼身体,释小龙武术学校推荐可以到当地的武 馆或者参加一些体育项目兴趣班。这主要是考虑到学员的身体恢复情况,在释小龙武术学校的学员,每 天运动量较大,包括早起晨练,和半天的武术课程,且需每日坚持,假如以前的受伤部位并未痊愈,很 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

  因此,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针对以前受过伤的孩子报名学习都有一个最根本的前提:报名前,到 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听取主治医师建议。假如经过检查后,医生判断孩子进行剧烈运动不会影 响身体健康发育。那家长完全可以为孩子报名河南嵩山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 无论是在学员练武过程中的身体防护措施,还是教练员安排训练内容和训练进度方面都会尊重因材施教 的原则。

  假如孩子目前没有一点武术基础也无需担心,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教练员会在前期根据学员身体 条件,安排体能训练,和武术基本功训练,保证学员在少林寺武术学校的学习生活都处于一种健康向上 ,温馨和谐的状态。想要了解更多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学费等相关问题,欢迎来电咨询少林寺武术学 校招生办:0371-62865588;13523041234。

推荐阅读: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xiaolongwuxiao.com/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http://www.xiaolongwuxiao.com/zsjz.html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收以前受过伤的孩子吗http://www.xiaolongwuxiao.com/gzsl/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