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越来越多的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学校时将就业率,就业面作为一项重要的参考标准。在选择给孩子报 名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接受文武双修教育的家长当中,就有不少家长对孩子将来的毕业出路表示关注。 甚至有许多家长希望孩子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以后可以留校任职,那么这种情况有先例吗?在河 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的学员将来真的有机会留校任职吗?

_图1-1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针对家长这一关注问题进行回答。根据每年少林寺武校学员毕业就业情 况来看,接受文武双修教育的学员在就业市场一直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且就业率方面稳中有升。 目前,除了有一部分学员到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或者防身自卫的目的,而选择就 读一两年的时间,大多数的学员都选择在少林寺武校完成自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全部学业。 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的学员不仅可以参加高考,继续到高校深造,还可以到部队参军,参加商业 比赛,从事安保工作,向影视娱乐方向发展,或者留校任职发展。

  需要了解的是,能够留校任职的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学员都必须符合毕业考核标准,成绩优秀 ,即可申请。一般来说,少林寺武校毕业学员留校任职可以选择三类岗位:1)武术教练,需经过专业面 试考核;2)行政管理人员;3)加入少林武术表演团,到海内外汇演,教学,帮助弘扬少林文化,传承 少林功夫。有意向的学员可以在毕业前向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就业办公室提出申请,具体申请哪种性质 的岗位,由学员个人兴趣爱好,职业规划决定,少林寺武校不做任何强行要求。

  对于孩子在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出路还存在疑问或者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电咨询少林寺武校 招生办:0371-62755123;13633835056。

推荐阅读: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edu.cn/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员毕业出路http://www.shaolinedu.cn/html/biyechulu/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毕业学员有机会留校任职吗http://www.shaolinedu.cn/html/2017/wuxiaoxinwen_1114/1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