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进入11月份以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陆陆续续收到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家长关于2018年春季招生报名时间是否确定的咨询。也难怪,教育问题在家庭当中占据了越来越重的地位,大多数家长也越来越能够认识到孩子在适龄阶段接受正规教育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不同于传统纯文化课程教育,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文武双修的现代化教育模式受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家长的认可与欢迎。那么,目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2018年春季招生报名时间到底确定了吗?

_图1-1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作为少林寺直属,国家正规公办武校,一年当中招生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一次是在过年之后的春季招生,一次是在暑期放假期间的秋季招生。无论是招生要求,还是招生时间都会第一时间公布在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网站上,或者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官方微信平台:13633835056 ,欢迎各位家长关注。目前2018年春季招生报名具体时间并没有确定。

  不过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近些年来招生条件,和招生时间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要年龄在3~2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品行良好,习武目的端正就可以报名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2017年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春季招生报名时间为,农历的正月初三到正月底,各位家长可以据此进行参考。目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不仅可以接受家长到底实地参观之后进行报名,对于情况不允许的家庭,您还可以直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官网在线的方式进行报名,大大提高了报名效率。因此,家长不必担心届时不好报名的问题。

  另外还需了解的是,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为保障更多学员可以不耽误学习进程,还开通了学期中途随到随学,限额招生的报名政策。截止目前,还有少量名额可供预约,欢迎各位家长来电咨询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进行了解:0371-62755123;13633835056。

推荐阅读: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edu.cn/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http://www.shaolinedu.cn/html/zhaoshengjianjie/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2018春季招生报名时间确定了吗http://www.shaolinedu.cn/html/2017/wuxiaoxinwen_1120/1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