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相信大家在向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咨询当中,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都会提醒广大家长,乘车前请告知乘坐车次、时间以及到站信息等,以便学校安排校车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免费接待。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为什么要接待新学员?免费接待新学员又是为了什么呢?为了更好的招生吗?

_图1-1

  1、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家长和学员

  虽然学校会统一发放很多生活用品,但是大多数家长和新学员初次到校携带的东西仍然是比较多的,而校车免费接待,可以让广大家长和新学员免于转车,省时省事省力。

  2、防止被骗

  招生季节,在郑州火车站、汽车站,登封汽车站、少林寺景区入口等地方,都会有学托、骗子大量涌现,他们瞄准的正是前来少林寺武术学校报名习武的广大学生家长及大部分武术爱好者,由于少林寺所在的登封市内私人、民办、非法武术学校众多、生源紧缺,便涌现出了大量以拉学生、吃回扣、拿提成为生的学托、中介、骗子,在高额提成利益的驱使下,他们往往不惜以牺牲学生的前程和时间为代价,向一些私人、民办、小武校推荐生源,导致有些学生在进入私人小武校学习后,轻则经常性的被任意打骂受罚,学无所得;重则致死、致残。因此为了防止广大家长和新学员被骗,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等地都有校车免费接待。

  3、国家公办、少林直属武校更好的服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作为国家公办、少林直属武校,理应为广大家长和新学员更好的服务。

  也希望广大新学员和家长能够在到校之前,和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工作人员预约免费接待。欢迎各位家长来电咨询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进行了解:0371-62755123;13633835056。

推荐阅读: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lslsls.com/
河南少林寺武校学费标准http://www.slslsls.com/shoufei.html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为什么要接待新学员http://www.slslsls.com/wenda/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