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什么年龄段开始学武术最好?古往今来就是一个武术学习领域争议很大的话题。但由于武术训练是 一个以身体运动为基础的学习项目,对于习练者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相应的存在习武黄金年龄这个说 法也在情理之中。那么少林寺直属,国家正规公办的河南嵩山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在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过程中,对于报名学员的年龄又有哪些要求和规定呢?

_图1-1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办:中国武术之所以能够流传千年,经久不衰,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武术的亲民性。几乎每一个人,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都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合适的习练项目, 或强身健体,修身养性;或提高武术专项技能,防身自卫等。但武术训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确实也存 在一个最适合习练的年龄阶段。即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要求的3~25周岁。

  当然,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之所以有这样的招生年龄要求,还与当初的办校宗旨有关。我校成立 于1980年,是嵩山少林寺为弘扬少林文化,传承少林功夫,特别在国家教育部门审批下成立的一所针对 青少年,儿童,培养文武双全的现代化优秀武术人才的专业院校。所以说,并不是说,不是3~25周岁的 年龄,您就不适合进行武术训练学习了。只是相对来说,没有3~25周岁这个年龄段的身心发展这么适合 进行武术训练。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认为,3~25周岁是人一生当中最适合接受武术训练的年龄阶段。从小接触武 术,对于增强体质,开发心智,培养坚强自信的品质都大有裨益,欢迎3~25周岁武术爱好者报名河南嵩 山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接受专业正规的训练。有任何疑问,或者不清楚,欢迎来电咨询少林寺释小 龙武术学校招生办:0371-62865588;13523041234。

推荐阅读: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http://www.xiaolongwuxiao.com/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http://www.xiaolongwuxiao.com/zsjz.html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xiaolongwuxiao.com/shoufe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