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学武术报名方式有哪些?【2018春季招生】 ...

已有 1142 次阅读2017-12-27 01:58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少林功夫可以说是文化中国的一张金色名片。得益于近些年多媒体传播的便捷,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少林文化,热爱少林功夫。为更好的弘扬少林文化,传承少林功夫,嵩山少林寺特别联合当地政府在国家教育部审核批准下成立了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专门面向全社会招收3~25周岁之间的青少年,儿童,成为了该年龄段孩子学文习武,接受正规武术教育的好去处。那么怎么报名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呢?

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学武术报名方式有哪些?【2018春季招生】 ..._图1-1

  可能很多家长对于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的第一印象,都来源于深山锁古寺的少林,对于报名肯定也是采用传统的方式才行。这就还要从建校之初开始讲起了,近些年慕名到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学武术的人越来越多,但少林寺早已不对外招收俗家弟子,为了将正宗少林功夫弘扬广大,一所旨在培养符合现代社会要求的优秀武术人才的综合武校,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便应运而生。学校采用全封闭,寄宿制管理,文武双修的教学模式,不仅在设施环境方面十分完善便捷,在报名方式上也是综合考虑了多方因素。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2018春季招生报名咨询方式目前主要包括如下五种:

  一、电话报名:通过少林寺武校招生办电话:0371-62755123;13633835056,家长可以直接进行沟通咨询,这是目前效率最高的一种沟通方式。

  二、微信咨询:添加少林寺武校招生办官方微信:13633835056,这里不仅有招生简章,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公布推送,还可以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了解到在校学员的练功生活图片,更能与招生办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这是目前最受家长喜爱认可的一种沟通方式。

  三、官网在线报名:认准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招生官网(http://www.shaolinedu.cn/),首页最下方填写报名咨询表单,招生办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在后台进行登记,并于24小时之内回访确认。

  四、短信报名:发送一条包含学员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的短信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后,会于24小时之内进行回访确认,适合网络,电话等方式都不方便的家长。

  五、到校实地参观再报名:由于近些年登封嵩山附近武校众多,到校实地参观能够直观了解到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学习风气,环境设施建设等,是目前我校最推荐的一种报名方式,适合有时间有条件的家长。

推荐阅读: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edu.cn/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http://www.shaolinedu.cn/html/zhaoshengjianjie/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收费标准http://www.shaolinedu.cn/html/shaolinlish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