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释小龙武术学校文化课程是必修课吗?

已有 880 次阅读2017-12-28 02:55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报名释小龙武术学校的学员除了想通过武术特长生的方式考取更好的大学以及想参军到部队发展以 外,还有相当一部分学员是想把武术当做将来踏足社会的一项求生技能,因而对于学校文化课程的安排 十分不理解。在他们看来,越纯粹的武术学习时间越能保证训练效果,那么在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文 化课程是必修课吗?到河南嵩山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坚持练武可以不学习文化课程吗?

释小龙武术学校文化课程是必修课吗?_图1-1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办:自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1980年建校以来,就明确了文武双修的教学理念 ,文化课程的学习既是我校的一项教学特色,也是我校毕业学员良好就业前景的保障。目前,释小龙武 术学校已经全面落实了自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全部文化课程,教学内容,教学进度与普通学 校完全一致,转学到我校的新学员只需按照原文化学习程度继续学习即可。

  关于在释小龙武术学校文化课程是否必修,学校也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

  1)3~18周岁未成年学员:文化课程必修,释小龙武术学校采用文武双修的教学模式。在该年龄阶段 的学员,理解水平各方面还有长足的进步发展空间,坚持文化课学习,不仅有利于对于武术套路的理解 ,保障学习质量,对于将来立足社会也有一定的帮助。

  2)18~25周岁成年学员:文化课程非必修,释小龙武术学校允许成年学员申请武术全日制学习班。 该年龄阶段学员,理解能力,学习水平都已经发展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文化课学习对于武术训练 以及将来就业的影响相对较小,可以全身心投入集中接受武术训练。

  释小龙武术学校毕业学员之所以能连续多年就业率高达95%以上,并获得社会各用人单位好评,离不 开文武双修的现金教学理念。现阶段社会对于武术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综合化,文化课继续学习希望引 起每一位在校学员的重视,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办:0371-62865588 ;13523041234。

推荐阅读:
释小龙武术学校http://www.xiaolongwuxiao.com/
释小龙武术学校招生http://www.xiaolongwuxiao.com/zsjz.html
释小龙武术学校学费http://www.xiaolongwuxiao.com/shoufei/
释小龙武术学校文化课程是必修课吗http://www.xiaolongwuxiao.com/gzsl/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