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生到释小龙武术学院都需要准备哪些证件物品?

已有 890 次阅读2018-1-2 03:20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释小龙武术学院位于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脚下,地处中原,冬季较为寒冷,再加上学校全封闭的管理模式,在校学员一年当中只有寒假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所以每一年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的寒假时间都开始的相对较早,时间也较长。2018年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寒假预计于元旦过后正式开始,与此同时想要报名释小龙武术学院2018春季招生的学员也可以参与我校的预约招生报名通道。

新生到释小龙武术学院都需要准备哪些证件物品?_图1-1

  在最近咨询释小龙武术学院招生办的家长中,有很多家长希望了解在报名成功后,带孩子到校报到时需要携带哪些证件物品的问题,想要提前进行准备。在此,释小龙武术学院招生办进行一些简单的总结及注意事项:

  1)证件:家长及学员的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等任一有效身份证件。

  2)服装被褥生活用品:学员学费内容包括了在校期间一年的文武课程学习,书本费,食宿生活费,练功服,练功鞋,床上用品四件套,及洗脸盆等基本生活用品。家长只需为孩子准备里面换洗的衣物,以及一些生活消耗品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16周岁以下学员,首次入校报到时,必须在家长陪同下进行。此外,释小龙武术学院不建议学员入校时携带手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如果必须携带,在学习期间也必须交由教练老师进行保管,希望家长能够理解。需要进一步了解,欢迎来电咨询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0371-62865588;13523041234。

推荐阅读:
释小龙武术学院http://www.xiaolongwuxiao.com/
释小龙武校招生http://www.xiaolongwuxiao.com/zsjz.html
释小龙武校收费http://www.xiaolongwuxiao.com/shoufei/
新生到释小龙武术学院都需要准备哪些证件物品http://m.xiaolongwuxiao.com/shaolinzixun/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