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uxiao88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释小龙武术学院在校学员每日课程安排

已有 1260 次阅读2018-1-4 03:33 |个人分类: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既不同于社会上普通学校,又和传统武校不同,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在校学员采用文武双修的教学方式。很多家长对于孩子到底在学校学些什么、怎么学都不甚了解。今天释小龙武术学院招生办就从课程内容设置和学员每日课程安排两个方面为各位家长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释小龙武术学院在校学员每日课程安排_图1-1

  释小龙武术学院招生办: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教学安排主要分为文化课程和武术训练两个方面。文化课学习主要包括自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所有内容,执行国家教育教学大纲标准,与外面普通学校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进度一致。新入校学员按原文化学习程度继续到相应年级学习即可。武术课训练主要包括套路,散打,跆拳道等,对于新入校学员来说,教练主要会进行体能训练和武术基本功专项训练安排。

  可能有家长会担心孩子接受文武双修教育会过于劳累的问题,关于这一点释小龙武术学院经过30余年的教学实践,已经总结出了一套相对完善的教学安排。学员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六点到七点之间进行跑步等体能训练。上午八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两点到五点之间,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安排。晚上七点到八点之间还有一个小时的自习课程形式安排,学员可以巩固白天所学知识,或者以同学切磋,教练请教的方式解决白天没有弄懂的知识。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文武课程安排大体就是这些,当然不同季节课程安排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可咨询小龙武校招生办:0371-62865588;13523041234。

推荐阅读:
少林寺释小龙武术学院http://m.xiaolongwuxiao.com/
释小龙武术学院招生http://m.xiaolongwuxiao.com/zhaoshengjianzhang/
释小龙武术学院学费http://m.xiaolongwuxiao.com/shoufeibiaozhun/
释小龙武术学院在校学员每日课程安排http://m.xiaolongwuxiao.com/shaolinzixun/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