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25周岁是学习武术的最佳年龄阶段吗

已有 879 次阅读2017-9-18 22:38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教练介绍说,一般三到二十五岁年龄范围内的学生都可以学武的,但是武术是越早学习早受益的,四岁以后,孩子的身体发育协调性和柔韧性发展较快,模仿能力、学习能力、思维能力都快速发展,为学习武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少林寺武术学校学习武术,都是由少林寺弟子亲自教授的,教学计划是经过好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师研究考虑最后决定的,综合了学生的年龄特征和心理发育特征,比较科学合理。对于这个阶段的学生,武术训练力度不宜过大,难度也要适度,训练的时间不要过长,让学生按时作息,保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营养方面要跟得上。以后,随着学生学习的进步和年龄的增长,适度调整教学进度,以符合学生的变化。
                  在少林寺武术学校不仅注重孩子的武术训练,而且也更加注重孩子思想品德的教育,越早送孩子到这里学习,越容易孩子性格的塑造,在这里让孩子成为性格开朗、自信、独立的阳光少年。

​招生:0371-62739919   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