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是一家高质量,高品质,并由嵩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现代化大型青少年文武教育培训机构,它是经过教育局审批认证的公立的正规的教育学校。

               学校采用文化课+武术课的教学模式。文化课程同样也是从幼儿到高中专的全部文化教育课,年级分为学前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中专等等。而且学校的文化课老师都是优秀师范类院校毕业,并且是经过层层筛选才能进入学校进行教学的。他们会根据每个学生的性格特点为其制定出一套适合他们学习的方法和计划,学生在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习效率不断提高,并且文化课成绩都突飞猛进。所以说,在这里孩子是不会落下文化课的。
               凡是我少林寺武术学校的孩子,经过培训学习期满达到相应的毕业水平并经考核合格后,颁发文武毕业证书。学生也可以参加高考,我们学校每年也都会有大量的高考人员,并且他们都在高考中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并进入了理想的大学。学生只要在我校刻苦努力的学习,考大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在这里不仅不会影响孩子高考,而且也让孩子拥有了特长,学员们除了可以报考其他大学外,我校也开设了大中专课程,学员们也可在校继续学习。

​招生:0371-62739919   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