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是由嵩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并经国家公办的正规专业的青少年武术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实行的文武双修的教育模式,在学员学习正宗少林功夫的同时,能继续学习文化知识,培养孩子成为文武双全的人才。
             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招收学员的条件是年龄是在3-25周岁,身体健康,习武目的正确,思想端正的青少年,男女不限,地域不限。所以对于女生学员的年龄来说,也是在3-25周岁之间的,其他条件一样,在这个年龄范围之内的,也包括3周岁,25周岁的女学员都可以报名学习武术的。
                   嵩山少林寺武校开设的有女子武术班级,安排的有女教师照顾学生生活的,完成功夫梦想,同时也是可以保持好优美的身形体姿的,还能增强体质,提高自卫能力。有些的学生是觉得年龄上比较的大一些的,也是不用担心的,是有成年人在校习武的,是全日制班级的,学制上也是只有三年的,可以学到科学的武艺技巧的,促进学习发展。
               嵩山少林寺武校也是对学生的户口、地域、国籍等不做要求的,招收的也是有外国人、少数民族的,为学生提供的是有周到的服务以及待遇的,平等以待,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风俗与习惯,尊重其信仰,供应不同地区的美食,让学生不再思家,与同龄人成为学习的伙伴,融入到班级集体中,共同的在合作竞争中学到知识技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为未来就业不懈的努力奋斗。

​招生:0371-62739919   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