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刚开始学什么武术科目比较好呢

已有 1104 次阅读2017-10-28 02:12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的武术课程介绍如下:
1、散打部:开设散打、擒拿、搏击、摔跤、硬气功及少林七十二绝艺等功法。

刚开始学什么武术科目比较好呢

2、跆拳道:跆拳道是以腿法进攻对方的前胸、腹、头部为主的一种实战格斗,它是奥运会竞赛项目。在我国大中专院校及专业队开展非常普遍,练习跆拳道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及广阔的出路。
3、拳击:拳击是以拳法进攻对方胸、腹、头部为主的一种实战格斗能力极强的对抗项目,它是勇敢者的运动,也是奥运竞赛项目。
4、套路(包括自选套路和传统套路)分传统少林拳械和国家规定套路及武术基本功等,同时兼修散打。通过套路学习,可以提高人体的力量、速度、灵敏度、协调性、柔韧性、耐力、实战格斗等综合素质,是武术练习的主要形式。套路在08年北京奥运会被列为奥运会竞赛项目。
5、武术表演及绝技:以学习少林传统套路和竞赛套路为主,兼学少林拳、刀、枪、剑、棍等十八般兵器及硬气功表演项目。
以上是嵩山少林寺武校武术课程的安排情况,具体每一位学子适合学习哪一种武术类目,需要根据个人身体骨骼柔韧度和综合素质来设定!

招生: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