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我家孩子才5岁,可是我们家长很想送他到武校上学,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现在竞争这么大,没有一个优势很难脱颖而出,而且我家孩子也很喜欢武术,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条件是什么?5岁能去吗?有没有什么严格的限制呢?

少林寺武校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是由少林寺承办的,而且其地理位置就在风景如画的嵩山脚下、少林寺寺内,山青水秀,环境非常幽美,建校多年来,学校不断扩展教学规模,如今全校师生将近两万名了,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管理模式完善,在校内建起了多个教学楼、图书馆、餐厅、练功房、微机室、住宿楼等等,为孩子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娱乐提供了最好的条件。

我校的武术教练均是少林寺的优秀武僧,手把手教学,但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想练好武术是靠个人的领悟力及个人努力程度的,大多数孩子到我校都是没有武术基础的,都要从最简单最基本的动作开始练起,只要认真学习,无论底子有多差,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的。

所以无论到少林寺武校是强身健康的,还是修身养性的,还有有更好的未来,只要满足学校的招生条件,都可以报名入校学习真正的少林功夫,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条件:1、热爱武术;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毅力、不怕吃苦;3、年龄在3-25周岁;4、对于身高、体型、性别、户籍没有限制,男女都能报名;5、年龄未满16周岁的孩子必须有家长陪同报到。

少林寺武术学校

少林寺武校学员的毕业去向很多,在此为家长列举几个:1、武术演员;2、考大学;3、特招、保送到体校;4、入伍参军;;5、海外教学;6、留校任教;7、保镖等,还可以进入企业单位,也可以做银行押运员,还可以做武馆教练,当然也可自己可武馆或武校。

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春节招生从正月初三正式开始,正月初八就正式上课了,名额有限,报满为止,现在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您有意向学习少林功夫,请尽快与我校老师联系。建校以来我校就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也是登封当地唯一的公办武校,办学严谨,管理严格,是最知名口碑最好的文武学校。 

招生: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