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怎么样?哪里环境最好?哪个教学质量最高?少林寺武术学校生活质量好不好?小孩子怎么去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武术呢?有什么要求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怎样招生的?

很多家长刚开始为孩子选择学校时都要一系列的问题想要了解的,为孩子选择学校是一定要慎重的,现在各个地方的武术学校很多,选择最好的还是要去嵩山,家长们最好是能实地去参观考察下,再做决定。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员练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yuan.cn是这里最好的武术学校,也是唯一一家公办的少林寺武校,对于小学员采用文武双修,让小孩子全面发展,少林寺武术学校教课方式是半天文化课,半天武术课,让孩子在快乐轻松的氛围内学习,很好的避免了产生厌学心理。

嵩山少林寺武校位于登封嵩山少林寺风景区,想来学习武术的学员可乘坐火车、汽车到郑州或洛阳,学校有校车专门接待人员,少林寺武术学校2017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了,招生要求如下:

1、年龄在3-25岁的青少年男女,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不限男女,就能来报名参加。

2、到校后要进行面试、体检,才能正式录取,到校时带上学生证、 身份证、户口薄,任何一个证明即可。

3、少林寺武术学校报名方式较多,您可以拨打电话报名;也可以网上报名;或者是到校报名均可。

少林寺武术学校学员上武术课

家长们报名前最好都要到校参观下,毕竟关乎孩子的将来,一个好的学校氛围对孩子的影响很大,我校欢迎各位家长们及学员到校参观考察。 

招生: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