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人们在购物的时候,都会多挑选几家进行对比,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欢并且价格合适的物品,同样想送孩子到武校上学的家长也都会进行对比。现在不管在哪里,武术培训机构都是非常多的,数都数不过来,所以家长都会通过价格或者学校办学情况进行筛选,给孩子找一家不错的武校,其中价格问题,是所有人都非常关注的,所以到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家长打电话咨询我校的收费,少林寺武校的学费一年最低是多少钱?

嵩山少林寺武校

现在人们生活质量提升了,消费也高了,小孩子的教育问题是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学费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开支,所以家长为了不耽误孩子上学,都会为孩子提前准备好学费。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yuan.cn老师指出,武术机构很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不同的机构,收费肯定是不同的,甚至会相差很多,所以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也不要太过于关注价格问题,首先一定要为孩子找一个正规、专业的武术学校。

 

小孩子身体都正在发育,如果在没有经验的武术教练指导下,接受不正确的武术训练,不仅达不到好的效果,反而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选择正规学校,是永远要放在第一位的,既然是正规学校,那也就不可能会存在乱收费的问题。登封少林寺是少林功夫发源地,所以家长都不远万里送孩子到这里上学,因为在这里有一所少林寺承办的武校,那就是我校,深受学生及家长的欢迎。

少林寺武校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少林寺旗下的学校,还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公办院校,对于各个方面学校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比如在收费问题上,我校的收费标准是由河南教育局及物价局根据登封当地的消费水平制定的,我校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存在任何乱收费的问题,所有收费都是统一、透明、公正的。为满足学生需求,我校开设了多个班级,选择不同班级,收费是不同的。

 

选择长期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的孩子,一年最低的收费那肯定就是普通班了,一年总共是9800元,额外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了,这些费用已经包含了学生在校学、吃、住等所有的费用了,但这个班级是没有生活老师照顾的,建议15岁以上、有自理能力的学生选择。关于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收费,在网站的“收费标准”版块有详细介绍,也可拨打我校电话详细咨询。 

​招生: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