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武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

已有 3250 次阅读2017-10-30 22:48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文武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

  问:我的孩子学习成绩特别好,但是他想去学习武术,整天吵吵的要去学习武术。为了不耽误孩子的文化成绩,我想给他找一个好点的文武学校让他来学习。哪里的文武学校比较好呢?文武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院http://www.shaolinsiyuan.cn是由国家公办的少林寺直属院校文武双修的院校,同时也是全国最好的文武学校。让孩子们在文武教育中轻松快乐的体验中去感悟,去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激发个人内在的强大的潜能,引导他们改变生活学习中的不良习惯,培养学习兴趣,增强自信心,磨练意志、完善心智。让孩子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成为自立自信 自强的新型阳光少年,未来塑造你一个辉煌的人生。

  文武学校的收费标准有:普通班收费标准全年8900元、中托班收费标准全年12900元、高级全托班收费标准全年16800元。在此我们建议年龄在三到七岁的孩子尽量选择高级全托班,因为孩子没有自理的能力,在此班中我们有专门的生活老师来照顾孩子的生活,这里的条件相对好些,有空调,住宿人数为四到六人。而对于一些有自理能力的孩子可以选择普通班、中托班。这里的条件相对全托班稍微差点。对于一些经济富裕点的家庭还是选择全托班比较好!这只是我们的建议,最终的选择选择权还是在于家长!

  文武学校收费透明、合理、公平,是家长们最喜欢、最满意、最放心的文武学校!欢迎大家前来学习!!!

招生:1873711867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