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费透明化吗

已有 643 次阅读2018-10-12 04:09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现在每个学校都在有计划,有节奏地进行着教学活动,大部分的学生也进入了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一切好像都是那么地正常,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接到了不少家长的咨询,咨询嵩山少林寺武校是否招收转校生。那么嵩山少林寺武校招收不招收转校生呢?普通的学校的学生能转学到嵩山少林寺武校吗?转校生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顺利进入嵩山少林寺武校学习呢?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cc在学费收取方面确实跟学员的年龄有关,这是因为年龄小的学员,通常还不具备生活自理能力,所以学校开设全托班,并配有专业的生活老师照顾,所以学费会稍等贵一点,在这点上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理解。毕竟不能因为生活问题而影响孩子的学习,孩子有生活老师照顾,孩子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等孩子年龄稍微大一点,有自理能力可以再转为普通班。

当然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不管是普通班、中托班还是全托班,所有学费标准都是非常规范、合理的,在这一点上各位家长尽管放心!嵩山少林寺武校所有学费标准均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门及河南省物价局部署标准制定,学校学费采取分开、透明化,每个班次学费标准每年均在网站在进行公布,方便学生、家长查询及监督!

嵩山少林寺武校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对青少年儿童进行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以及社会生活指导和青春期教育。真正实现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的转变。学校的职责就是“传道授业解惑”。学校还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品德、人生观、世界观教育,培养学生有一个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行,做一个高尚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