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普通学员转学到嵩山少林寺武校手续好办吗

已有 726 次阅读2018-10-12 04:20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独生子女,家里人视孩子如珍宝,对孩子百依百顺,对孩子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长大了能成才。但是当孩子一说想要到嵩山少林寺武校去学习少林武术时,父母们的心中如有一个放不下的石头,就是各种担心孩子去外地学习武术的学习,生活,身体的情况。那么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日常生活怎么样呢?嵩山少林寺武校又是怎么照顾学生的呢?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习武,能让家长们放心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cc招生办: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是接收转校生的,并且转校生的学费跟在校生的学费标准是相同的,不会收取任何的转校费。只要转校生符合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的标准,就能报名。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招生要求是学员年龄在3-2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疾病,习武目的明确,均可报名,学校对学员的性别,地域,身材,体型,身高等等都没有限制。不过,需要经过我们学校的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才能被正式录取。

我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寄宿制管理,下设多个教学单位。文化教学已经形成从幼儿到高中、中专、合作大专的完整一站式培养体系。武术教学设有 套路、散打、搏击、跆拳道、武术表演及少林绝技等专业。文化课与普通学校是同大纲,同进度,同教材的,所以转校生来校之后,不会出现学习断层的现象,可以继续学习文化知识。

还有就是嵩山少林寺武校为了方便学生入校,不断简化入学手续,凡转学到嵩山少林武术学校上学的学生,高中以上的学生是必须要有转学证明的,高中以下的学生则不需要有转学证明,带上学生证、身份证、户口簿其中任意一个可以证明其身份证件到嵩山少林武术学校报名即可。所以对于学生的学籍问题,学校会统一进行办理,家长们不必为孩子到校学习和学籍问题而烦心。

在安排学生的班级上,也会以学生的班级和年龄划分到合适的班级中去,班级里的学生在学习进度上都是一样的。如果是没有武术功底的学生,武术课程是可以先从基本功练起的,教练会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根据学生天生的优势与弱势有专注点的学习,身体的敏感协调能力都是在不断的学习进取中锻炼出来的,长时期的锻炼后自然会显现武术天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