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孩子在少林寺武校是怎么生活的呢

已有 692 次阅读2018-10-13 03:09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孩子非常地喜欢少林功夫,想去学习武术,他现在是12周岁了,正是长身体,长个子的时候,我不想让孩子这个时候去学习武术。因为我听人说,学习武术的人个都不太高,看看我们身边的练武明星,比如王宝强,释小龙,吴京,成龙等,他们的个子都是一般,我没有轻视他们个子低的意思,而是想说的是武术是不是真的影响了他们的身高呢?我就是担心让孩子学了武术后,武术会对孩子的身高有很大影响,这身高问题是一辈子的问题,所以我就是因为这个才不让孩子去学习武术的。面对孩子对武术那么地热爱,我也不忍心,有点疑惑就是我也不知道我担心的对不对,所以就了解一下。如果武术对孩子的身高没有影响的话,那我就同意让孩子学习武术。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haolinsi.cc招生办:家长,您好,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是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公办的青少年文武培训学校。学校办学的目的是传承和发扬少林文化和少林功夫,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文武全才。因此学校每年都对外大量招生,招生的条件要求是凡年龄在3-2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疾病,习武目的明确,性别不限,地域不限,均可报名。但是并非报名了,就可以来校习武了,还要经过我校的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才能被正式录取。所以三四岁的孩子是可以到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来习武的。

对于年龄较小的学员,由于自理能力较差,不能照顾自己,嵩山少林寺武校特开设全托班,有专业的生活老师来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每个房间4人,配有空调,生活老师为孩子们打饭、洗衣服、穿衣服,并慢慢教会孩子自理,从小培养孩子独立的性格。

​由于三四岁的孩子年龄较小,没有耐性,且容易分散注意力,所以不适宜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学校会根据不同年龄的身体和心理成长规律,科学地进行武术教学。一般是采用短时间、多次训练,并与游戏相结合,引起孩子的学武兴趣,提高孩子学习的效率。并且嵩山少林寺武校的武术教练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年龄、体质制定教学计划,科学、正规的教授孩子们少林功夫,所以家长们还请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