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孩子身体弱能去少林寺武术学校学习吗

已有 990 次阅读2018-10-17 02:0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老师,您好,我家孩子今年8岁了,身体从小就不是很好,身体素质比较差,经常地生病,不是什么大病,就是平常地感冒发热。孩子从小就开始吃药,也被不少的同学笑话成“药罐子”“小药瓶”等,孩子每每给我们诉说时,我们都能感觉出孩子内心已经受到了伤害。听朋友说,练武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让孩子减少生病,所以我们就打算让孩子去你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但由于我们的孩子情况比较特别,身体比较虚弱,要是孩子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期间生病了,该怎么办呢?所以想咨询一下这个问题。

家长咨询:我们家儿子想去学习武术,但是我们孩子在小的时候跟同学闹着玩的时候,不小心小腿骨折了,几年过去了,孩子的腿恢复的也挺正常的,没有留下后遗症。我们就是担心孩子在学武术的过程之中,高强度的训练会对孩子的腿有影响,再对孩子的腿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就想了解一下,像我儿子的这种情况,能否学习武术呢?如果学习了武术,会不会对孩子的腿造成伤害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学校招生的要求是凡是年龄在3-2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不良疾病,习武目的明确者均可报名,不限制学员的性别,地域,身高,体型,身材等等,这些条件符合后,我们学校还要对学员进行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才能被正式录取。对于曾经骨折过的学员,我们学校也是分情况进行招收的。如果学员的发生的骨折比较严重的话,我们学校是不招收的,不招收并不是对这些学员的轻视,蔑视,而是对学员的尊重,保护。众所周知,学习武术比较辛苦,比较的累,还要天天地练习武术动作,学员之间还有互相对打,在练武过程中难免有磕磕碰碰,并且一般练武的时间比较长,对于骨折严重的学员,难免会造成二次伤害,甚至是永久性的伤害,为了学员的健康考虑,更为了对学员负责,所以不建议有严重骨折的学员练习武术。如果学员发生的骨折比较轻微,并且已经恢复了好几年的,我们学校是招收的,但是需要经过我们学校的面试和体检,合格者才能在我们学校学习武术,否则也是不招收的。
相信家长们想让孩子学习武术的目的就是让孩子有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所以为了对每一个学员负责,我们学校对于曾经骨折过的学员有严格要求这件事,希望家长们和学员们能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