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超市可以购买物品吗

已有 742 次阅读2018-10-19 01:5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现在的小孩子都很成熟,可能是物质丰富、过早接触网络的问题,家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遇到越来越多的问题,有很多家长向我们反映说孩子特别是在青春期总是管不住、叛逆,老是做一些学生不应该做的事情,家长说孩子弄了很多纹身,还扎了耳洞,现在想送他到武校接受严格的教育,但是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学生可以纹身扎耳洞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超市可以购买物品吗?

河南登封虽然离很多学生的老家比较远,但是现在也不需要带很多的东西入校了。因为我校不仅是一所正规、公办的学校,也是一所寄宿式院校,校园就在少林寺风景区内,每年到这里旅游的人很多,来来往往的,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也为了让学生远离外界干扰,安心在校内学习,对学生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即使星期天休息也不得随意外出,学生都要在校内学习、活动。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超市可以购买物品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老师也考虑到家长及学生来校不方便的问题,所以对学生统一发放被褥、生活用品,不需要家长再从家里为孩子带了,到校上学只要带上证件、内衣及费用就可以了。我校发放的物品有被褥、练功服、练功鞋、脸盆、洗漱用品、床上四件套等,生活用品都是没人一套的,不混用,如果是想自己买牙刷或者是牙膏之类的,也可以在校内超市购买,不需要从家里带了,减少路上的麻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对于学生的穿着都是统一的,在校都是穿练功服、校服,个人带的衣服是很少穿到的,但如果家长想带的话,也可以带一两件换洗的,鞋子也可以带一两双,比较舒服的。对于里边穿的衣服家长要带齐,尽量多带一些,因为学校是不发放的,比如内衣内裤、还有秋衣秋裤、冬天的保暖衣等等。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超市可以购买物品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对学生所发放物品的费用都已经包含在所交费用里边了,不需要家长再另外缴费了。家长可带领学生轻松到这里报到,如果以后学生还有什么需要的物品,家长可到校探望,带给孩子,也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学校。在此提醒为了安全考虑,家长身上不要带大量现金,校内缴费是可以刷卡的,而且对于未成年的孩子要由家长带领着到校报名,不可未经过家长同意私自到校报名,我校是不接收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