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听话的孩子可以送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吗

已有 1293 次阅读2018-10-19 02:0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说孩子正处于调皮阶段,让往东非要往西试试,很不听话,上课总是捣乱,乱发纸条,影响其他同学学习,下课玩耍也老与同学打架,经常老师找我们谈话。现在孩子还小就已经不听话了,那等到年龄再大一些了,更管不了了,所以我们想趁早送他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让他得到改变,但是这样不听话的孩子可以送到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吗?

想学武的人首先会想到少林寺,可现在少林寺已经不对外招生了,为了满足广大武术爱好者的需求,少林寺与登封政府联合创立了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每年面向全球广泛招生,对于有纹身耳洞的孩子是否能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上学的问题,首先要了解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要求:
一、年龄在三到二十五岁之间;二、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先天疾病等;三、喜欢武术;四、不怕吃苦、有毅力;五、已经做好思想准备,决定学武。少林武术种类繁多,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课程也很多,适合男女学习,所以不限制男女、不限制地域、不限制国籍,只要符合以上所说的条件就可以报名、入校学武。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在学生是否有纹身耳洞这一问题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也没有严格的规定,所以只要是少量纹身,不太明显的话,直接到校上学就可以了,如果是大量纹身,很明显的话,那就需要先洗掉,再报名,有耳洞的话不要带耳钉或耳坠。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一所正规、大型的武术培训学校,也是少林寺旗下、国家公办的学校,管理非常严格。
有纹身耳洞的孩子是否能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上学?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习,作为学生都要有做学生的样子,在校学生都有统一的练功服、练功鞋,对学生采用寄宿式管理,学生在校都有详细的作息及制度,让学生在这里养成好的习惯。对于特别叛逆及不听话的学生,我校有特训班,还有心理辅导课程,帮助学生改正。对于有纹身及耳洞的问题,家长不用太担心,我校宽待于人,只要不太明显就可以了。
想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武的所有报名者,都要经过我校统一的体检、面试,合格后才能够入校上学,入校报到时也要带上相关的证件及物品。只要您热爱武术、喜欢武术,有坚强的意志,已经做好吃苦的准备了,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报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随时欢迎您的到来,尽全力帮助您成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