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习压力繁重吗

已有 522 次阅读2018-10-19 02:0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有家长说想送孩子到武校上学,但另一方面又担心孩子会受不了嵩山少林寺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还有高强度的武术训练,担心孩子身体吃不消,所以想问下武校的学生生活是不是也很紧张,嵩山少林寺武校平时有休息天吗?学习压力繁重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lpty.com招生办:家长,您好,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就您提出的问题,学校早已做出了全面的考虑与解决。我们学校在武术教学方面对男女生进行分开教学,男女生所学的武术种类也是不一样的,并且我们学校教练在武术训练力度方面对男女学员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根据女生的身体,体质特征的要求,女生的训练强度稍微低点。
嵩山少林寺武校学习压力繁重吗?由于女生与男生的体质与承受能力不同,所以有嵩山少林寺武校男生跟女生是分开学习武术有,学校有专门适合女生训练的少林武术种类,女生学习武术更加偏重于表演和护身术方面,目的就是保护自我,增强女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其次女孩子学武对于修身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作用;学习少林功夫可以有效的锻炼心理素质,使心理素质更加稳定。而男生多偏重于技巧力量型武术,要求比较严格。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学校在武术教学方面都是采用科学,正确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训练,家长们还请放心。
至于安全方面,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实行全封闭式,寄宿制管理,并且我校坚持以人为本,提倡综合素质教育,严禁教练、老师等随意体罚学生,为其配备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定期开展心理及思想素质教育。我校实行老生和新生分开管理,教练基本保持全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所以不会出现老生欺负新生、大的学生欺负小的学生等现象。校园内外360度全方位监控,安保大队60余 人24小时展开轮流巡逻,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所以家长们可以大胆放心地把孩子送到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来,我们学校绝对能保证孩子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