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允许孩子随意出校吗

已有 322 次阅读2018-10-20 02:1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是由嵩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并经过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公办的青少年文武教育培训学校。该学校不仅由嵩山少林寺武僧担任教练,传授学生正宗的少林功夫,而且还是一所教育质量不错的文武双休的学校,再加上现在武术行业发展比较好,所以现在学习武术的人越来越多,每年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报名的学员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在招生方面有什么要求呢?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招生要求条件高吗?学员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进入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呢?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允许孩子随意出校吗?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允许孩子随意出校吗?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一所远近闻名的文武学校,学校实行封闭的教学管理,学校严格控制学员外出时间,对学员的住宿也是有安全保障的,学校是全托班一个房间4-6个人,中托班6-8个人,普通班8-10个人,在全托班专门配有生活老师照顾,帮助学生洗衣服、打饭、晚上盖被子等。伙食方面呢,每天都是荤素搭配,种类繁多,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不限量的,吃饱为止。
学生五点半就要起床进行跑步和晨练,然后上午是进行文化课学习,下午是武术课学习,反之,如果上午是武术课,下午就是文化课,让学生劳逸结合,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晚上是文化的晚自习时间,到九点洗漱睡觉。每天充实的生活,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不会出现网瘾、烟瘾等等各种不好的习惯。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允许孩子随意出校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文武双修学习,摒弃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动脑,最大程度地挖掘学生自身的潜在能力。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提倡综合素质教育,严禁教练、老师等随意体罚学生,为其配备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定期开展心理及思想素质教育。
孩子在校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不会存在学生之间相互殴打、老师体罚学生的现象,在校内各个公共场所均有监控设备,而且还有保卫科全天在校园进行巡逻,确保学生安全,学生如果想进出校园,也是必须经过老师允许的,家长完全可放心送孩子到这里上学,如果您还有什么疑虑可咨询我校老师,也可亲自到校进行参观考虑,然后再考虑为学生报名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