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除了教授武术还教其他的知识吗

已有 377 次阅读2018-10-20 03:0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现在武术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地好,并且学习武术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所以愿意让孩子学习武术的家长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好多家长们也在担心这些问题,比如,把孩子早早地送到武校好吗?孩子在武校都学习什么呢?武术学校除了教授武术还教其他的知识吗?这些问题今天就由正规,专业,公办的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的老师给广大家长们讲解一下。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除了教授武术还教其他的知识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家长,您好。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由嵩山少林寺联合承办的,并经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公办的大型青少年文武培训学校。学校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育,结合文武教学,转变思想观念和认知态度,以学生的健康发展为前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通过对学员们进行武术武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道德法制教育 、感恩励志教育、特色教育等素质教育,纠正学员在学习及生活中的不足,帮助和引导学员找到适合学员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实现“人要我学好”到“我要我做好”的自主性转变。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一个大家庭,不同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但是他们的年龄、爱好、认知程度以及价值观相同,这样更方便对学生教育,给予正确的引导。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老师都是从事多年教育事业的经验丰富的老师,他们更加了解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能够更好地施教。
我校坚持以人为本,提倡综合素质教育,严禁教练、老师等随意体罚学生,所以孩子即使再调皮,也不会发生打骂学生的现象,所以家长们敬请放心,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练和老师是不会体罚学员的。这里的文武老师都是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他们知识渊博,见识多,懂得如何与学生沟通交流,知道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才是学生愿意接受并且主动改正的。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针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并实行一对一的心理辅导。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除了教授武术还教其他的知识吗?小孩子调皮是天性,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用文化课结合武术课,加上思想品德教育,可以改正学生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从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态度。如果家长们感觉孩子实在是太顽皮难以管教的话,可以考虑把孩子送到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来,我们相信经过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精心的教育和培训,以及少林武术的冶炼,少林文化的熏陶,我们定会还你一个健康,坚强,乐观,聪明的孩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