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孩子学习基本功对于武术有用吗

已有 715 次阅读2018-10-22 04:03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我们家孩子在上初中二年级,最近他一直跟我们吵着要去嵩山少林寺武校http://www.slpty.com去学习武术,可现在他已经开学都有半个多月了,我们不同意,就跟他商量好这个学期上完,下学期再去学习武术。而我们想了解一下,一个没有武术基础的15岁初中生要学习武术,学习多久能学成呢?一般要练习几年武术好呢?孩子学习基本功对于武术有用吗?

家长咨询:我们家孩子出生就身子骨弱,经常地生病,我们为了孩子这经常生病的事是没少操心和担心,孩子也没少受罪,吃药,打针,我们也一直在给孩子寻找提高孩子身体素质的方法。运动是锻炼身体的最好方法,但是我们也要忙于工作,陪孩子锻炼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孩子的身体素质也没什么提高。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说,送我们家孩子去学习武术去,武术能锻炼人,能强身健体。而我们经常在电视看到一些习武者表演的难度比较高的动作,想想都知道要达到那种程度,得多努力,得下不少的功夫,吃不少的苦,我觉得我们家孩子那身子骨,肯定受不了武术的训练,孩子的爸爸却同意让孩子练习武术。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身体素质不好,身子骨弱的孩子能学习武术吗?学习武术对孩子的身体有帮助吗?
孩子学习基本功对于武术有用吗?嵩山少林寺武校招生办:家长,您好,学习武术讲究的是良好的心态和有一个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决心。而少林武术种类繁多,复杂,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好的,这个想法希望所有的习武者和家长们都能明白。但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会很快地学会,学成少林武术的。
嵩山少林寺武校武术课程主要有散打、套路、跆拳道、少林基本功、少林绝技等等。这么多的课程,并不是让学员们都学习的,而是学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学习武术的时间,以及教练发掘学员的自身潜力去推荐学员们选择一种或者几种武术项目学习。但是不管选择哪个武术项目,都是由少林寺优秀的武僧及其弟子任教的,并小班授课,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学到真正的少林武术。
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校的学制有三年制、五年制,还有八年制,一般情况下,年龄较小的学员会学习的时间长一些,会选择五年制或八年制的,年龄较大的选择三年制的。但是我校对于学制并没有严格的要求,也可以学习一两年,具体学习时间是由学生及家长自己决定的。
孩子学习基本功对于武术有用吗?如果家长想让孩子学好武术,并且将来想进入相关行业发展的话,建议越早到武校上学越好,让孩子接受正规、系统的教育。练习武术首先必须练好基本功,基本功越扎实,以后的武术学习就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少林武术的学习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完成的,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勤奋练习达到的,与学生的努力程度及悟性息息相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