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育模式是什么

已有 429 次阅读2018-10-22 04:09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是由嵩山少林寺官方创办的大型青少年儿童文武教育学校,该校是经过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公办的学校,该校创办的目的是嵩山少林寺为了传承和发扬少林文化和少林功夫。多年来,经过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精心努力下,获得了“全国十大武术名校”、“中国文武教育领先品牌”等众多荣誉。也赢得了全社会及家长的认可,好评率达98%以上。但是现在由于大部分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孩子从小就娇生惯养,把孩子宠溺得不成样子,出现了好多的“问题少年”,好多家长想让孩子通过学习武术来改变孩子,好多家长们都比较担心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管理制度不严,怕孩子没有什么改变。那么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管理的怎么样呢?到底严不严呢?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育模式是什么?

河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家长,您好,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由嵩山少林寺创办的,以传承和发扬少林文化和少林功夫,为社会培养更多文武全才为己任的非盈利学校,并且我们学校还是经过国家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公办的专注青少年文武教育培训学校。15岁学习武术还不晚,能学会武术的。有很多家长以为孩子18周岁以上就不能习武了,其实,不是的,武术种类比较多,相应要求的年龄也是不一样的,而我们学校教学员的少林武术,则要求学员的年龄是在3-25周岁之间的,所以我们学校每年都对外招收3-25周岁的有志健康的青少年学员。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育模式是什么?学校每年面向世界各地招收3-25周岁之间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只要求身体健康、热爱武术、能吃苦,只要你想学习少林功夫,都可以报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习对孩子的身体及性格都会有很大的改变。孩子在这里每天与他们同龄人在一起,会慢慢提高他与人交往的能力,挺高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孩子们在练习武术时,通过相互帮助,就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采用的是文武双修的教育模式,孩子们不仅可以学习正宗的少林功夫,还能继续学习文化知识,继续考学。还有就是等学员毕业之后,学校会根据学员的意愿为其推荐就业,比如由少林寺推荐输送到海内外,输送到各大体院、国家队,有的输送到影视界,输送到海外,长年在海外任教等。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教育模式是什么?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是一所具有少林寺特色的武术学校,学校武术训练以少林功夫为特色,集武术、艺术、文化、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文武学校,在一个综合性的学校学习是正处在成长时期的青少年学习的最佳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