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蓝色妖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6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安保吗

已有 363 次阅读2018-10-22 04:1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家长咨询:我们家孩子从出生就身体比较弱,现在3岁了,身体还是不强壮,三天两头地生病。我们听说通过武术锻炼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让孩子身体变得强壮,健康,还听说学习武术比较苦,但是为了让孩子有个健康的身体,让孩子吃点苦就吃点苦吧,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强,就想让孩子现在就去学习武术。不过最近,我们听一个朋友说,让孩子太早学习武术也不好,会影响孩子的身高,所以我们现在在纠结现在要不要送孩子去学习武术这件事。我们对武术不了解,所以就想了解一下,过早让孩子学习武术,练习武术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吗?我们孩子的年龄能练武吗?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http://www.shaolinchanwutang.com有安保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招生办:我们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办学多年,有非常丰富的管理和教学经验。由于我们学校每年招收3-25周岁的健康学员,学员的年龄大小不一,学校为了更好地管理学员,对于刚入学新生,尽量安排年龄大小接近,入学时间差不多的学生在一个班,目的就是能让新生之间有共同的特点,从而尽快的适应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的生活节奏。吃饭的时候是以一个班为集体,一起吃饭,并有值班教练,老师陪同学员们一起吃饭,另外,宿舍也有教练同学员们一同休息,确保学员们的安全,以及突发事件的发生。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寄宿制管理。平时学员是不准外出的,这对于新学员来说,可能会比较苛刻,太过于严厉,但是这样可以避免学生外出上网、喝酒、打架等,还能保证孩子们在校安心上课。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学生除了春节放假外,其余时间均在校,不能自由出入校园的,有事要外出,必须得到老师的批准。为了全面地保证学员的安全,校园公共场所安装有监控设备,安保大队60余人24小时展开轮流巡逻,以全面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有安保吗?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提倡综合素质教育,严禁教练、老师等随意体罚学生,为其配备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定期开展心理及思想素质教育。我校实行老生和新生分开管理,教练基本保持全天和孩子们在一起,所以不会出现老生欺负新生、大的学生欺负小的学生等现象,或者老师,教练体罚学员的现象发生,还请家长们放心与监督。
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以武术为特色,重视文化教学,注重思想道德教育",学校为每个来这里的学员负责,并且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毕业的学员就业前景广,学校每年都会向社会输送大量的武术人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