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岁。月。年 //www.sinovision.net/?546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天,每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

热度 6已有 5030 次阅读2018-3-26 17:33 |系统分类:摄影| 纽约纽约, 纽约纽约, 纽约纽约 分享到微信

有这么一个说法, 当三月的大雪过去了,春天就来了。 漫长的冬季即将过去,鲜花绽开的春天即将到来,世界将会变得多姿多彩。 芬芳斗艳的鲜花都是我们的期待,但是鲜花带给我们除了花香和希望,还有的是敏感后遗症,耳朵,鼻子都会痒的难受,严重的还有头痛流鼻的症状。 这些症状让我想起了2015年的一次自驾游,虽然敏感没有只好, 但是旅程非常愉快。  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美国纽约上州的Saratoga Spring, 还有我们纽约州州府Albany.

Saratoga Spring 是Saratoga 郡区的一个城市,那说起Saratoga Spring, 当然少不了要介绍介绍纽约的州府。  经过了数小时的开开停停,终于都到了Albany. 首先进入眼球的当然是一座像半个鸡蛋的艺术大楼了。这艺术大楼位于Empire State Plaza里。 Plaza 中央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喷水池,周围都是唯美的艺术品。 纽约政府的办公大楼就位于最前面,形成了一个非常安静和有艺术感的休息空间。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1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2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3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4

享受了一番阳光以后我们忍不了要参观参观纽约州博物馆。这个博物馆门票全免,建议每人捐正5块或者每个家庭10块。 虽然这不是特定要求,但是我觉得应该支持,因为这个博物馆里面有很多的观点。 虽然博物馆只有两层对外开往,但是里面有很多的展示,包括fire engine hall, New York mineral exhibition, birds of New York exhibition, Native people of New York exhibition, 还有world trade center 和 New York metropolis exhibition, 真的是获益良多。 博物馆四楼还有旋转木马。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5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6

离开了奥本尼以后,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到达Saratoga Spring 了。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 主要街道就只有一条Main 街。 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街道非常繁华, 这个城市的人都很热情和友善, 虽然街道没有什么大的商场,但是却拥有着各种各样的参观,味道一流。   

肚子填饱饱了,可以到附近的公园走走,就是著名的spa park, 在里面找到几个矿石水井呢,但是闻上去味道怪怪的,所以我们都没喝,用来清洗一下脸倒是挺舒服的。

Saratoga Spring and Albany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瘾(1)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Kathytanstudio 2018-3-27 13:00
石不: 图文并茂,谢谢分享。
谢谢,来美国久了,现在是英文不太精通,中文也差了。 嘻嘻
回复 石不 2018-3-26 22:22
图文并茂,谢谢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