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岁。月。年 //www.sinovision.net/?546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天,每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加拿大满地可

已有 789 次阅读2018-4-25 11:28 |系统分类:摄影| 走南创北 分享到微信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月份什么年份了,只是记得唯美的秋叶和很甜很好吃的枫叶蜜糖糖果。 上一次国际旅游已经是很多年前了,基本上都是美国本土旅游,有点忘记了出国的手续和经验了,就由近一点的地方开始,然后走远点吧。 先生和我研究了很久,要去多伦多还是满地可呢?到最后工友的介绍,我们决定到充满法国浪漫的满地可小城。

小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分了新城和旧城部分,如果您喜欢法国浪漫的文化,我建议在old port 附近找个酒店,但是真正的法国风景,我建议走远一点,到Quebec 去。

从纽约过去大概是8小时左右车程,要看看途中会不会停站和有没有堵车,但是先生说不愿意开车,太长途了,所以我们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这是我做过最糟糕的飞机了,飞机总是摇动,我机会都忍不住了。 然后下了飞机,到酒店的时候还要我们等几个小时,说是给我们预留的房间门锁坏了,正在修理,所以我们就白白地在酒店坐了几个小时,可怜啊。

虽然飞机和酒店的不如意,但是旅程还是不错的,食物很好吃,风景很美,周围的人都很和善和有助的。

温馨提示:
1.在美国的时候到银行去对汇一些加拿大币, 美国的汇率可能会好一点。虽然加拿大接受美金,但是加拿大币可以买多一点东西哦。
2. 如果您喜欢法国文化,old port 那边比较像,餐馆和小街都很有味道
3. 虽然我非常支持本土小商家,但是住酒店,我还是觉得连锁的大酒店比较好,语言沟通方便,管理一级,而且符合我们的要求。

加拿大满地可_图1-1


加拿大满地可_图1-2


加拿大满地可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