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岁。月。年 //www.sinovision.net/?546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天,每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热度 4已有 2815 次阅读2018-5-8 10:34 |系统分类:摄影| 家乡味道, 家乡味道 分享到微信


2018年中国之旅第二天: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位于西樵山,环山大道。温馨提示,佛山有两个影视城,我要介绍的是西樵山山脚的影视城,我觉得这个比较大,东西比较多。 从禅城出发大概45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 如果您喜欢看中国古装电视电影还有武术片,这是必要的景点,在这里可以让您一天内参观宫殿,上海街,香港街,广州等等著名的拍摄场所,犹如亲临其景啊。 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婚纱拍摄基地呢。 很多著名的电影都在这里拍摄,包括叶问,先生作为一个武术发烧友还可以过瘾过瘾打一下木人桩。

参观需要一天,很大,所以我建议朋友们改天回来参观西樵山,不要太贪心了。

我要特别提一下,这里的服务人员很和善和乐于助人,我们去旅游,所以手机服务都用不了,也懒得买一个新电话和新卡,所以只好借电话打车,女孩们都非常友善,借公司电话给我们用,后来公司电话打不通, 女孩们就直接用私人电话给我们叫车了,非常感谢。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2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3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4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5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6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7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8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9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0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1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2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3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西樵山国家公园
下一篇: 佛山禅城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