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岁。月。年 //www.sinovision.net/?546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天,每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广州越秀区

已有 637 次阅读2018-5-9 11:38 |系统分类:摄影| 家乡味道 分享到微信


2018中国之旅第五天:
佛山的景点很多都还没有参观完,但是要画上完美句号了。 我们离开了酒店,来到了广州,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吧,酒店服务很和善和专业,但是我们还是不喜欢它们这个定金的制度,这次比上一次要多,因为时间比较长。 先生当场就发脾气了,但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尽量做到最好,把定金的数量减少了,而且我们可以用美金替换。  酒店的位置非常方便,周围都是餐馆,走出门就有吃的,还有一间我们喜欢的私房菜,广州有一点不同,有些餐馆是不能抽烟的,所以我们可以出去吃, 进门的时候我们第一句是:这里抽烟吗? 如果回答是不的,我们就尝试了, 味道可好啊。酒店走两条街就是地铁站,还有大商场,附近还有一个传统的市场,非常方便哦。正好我们回去的时候是新年前,所以周围都是新年的气氛。

广州越秀区_图1-1


广州越秀区_图1-2


广州越秀区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广州麓湖公园
下一篇: 3 合 1 景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