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岁。月。年 //www.sinovision.net/?5469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天,每一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传说中的油菜花

热度 5已有 3171 次阅读2018-5-17 10:46 |个人分类:行走纽约|系统分类:摄影| 纽约纽约 分享到微信


很久很久没有看过油菜花了,上一次观赏的时候是外婆还在,回去探望的时候田里一片又一片的,很怀念。 今年在网上买了油菜花籽,希望可以在自己前院制造自己的油菜花田, 嘻嘻,到时候给大家汇报一下结果哦。 

我以为我是唯一一个钟爱油菜花的,但是在邻区里走了一趟也看到不少哦,虽然不是一大片的,但是望梅止渴了。

传说中的油菜花_图1-1


传说中的油菜花_图1-2


传说中的油菜花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精神牡丹花
下一篇: 忧郁美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Kathytanstudio 2018-5-21 14:07
Lmd: 我是在当知青见过:好高兴!
现在重庆在搞旅游景点:铜梁油菜花,綦江油菜花,,,,,,
对啊,国内很多, 我每次旅游家人都会带我们到田里看,但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回复 Kathytanstudio 2018-5-21 14:06
Lmd: 我是在当知青见过:好高兴!
现在重庆在搞旅游景点:铜梁油菜花,綦江油菜花,,,,,,
对啊,国内很多, 我每次旅游家人都会带我们到田里看,但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回复 Lmd 2018-5-19 01:33
Kathytanstudio: 说得很对,但是那些农场一般都是提供给超市,不给人参观,好失望。 如果您见到,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是在当知青见过:好高兴!
现在重庆在搞旅游景点:铜梁油菜花,綦江油菜花,,,,,,
回复 Kathytanstudio 2018-5-18 10:10
Lmd: 出菜油的地方,油菜花肯定多!
说得很对,但是那些农场一般都是提供给超市,不给人参观,好失望。 如果您见到,一定要告诉我哦。  
回复 Lmd 2018-5-18 09:58
Kathytanstudio: 我也想看,听说去费城的highway 有得看,纽约都没有看到,好失望哦。
出菜油的地方,油菜花肯定多!
回复 Kathytanstudio 2018-5-18 09:52
Lmd: 油菜花一大片才金黄丰盛
我也想看,听说去费城的highway 有得看,纽约都没有看到,好失望哦。
回复 Lmd 2018-5-17 23:31
油菜花一大片才金黄丰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