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现在,各大高校的招生工作早已结束,新生报名也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我想绝大多家长还有新生仍对六月份的高考记忆犹新。那么,除了考大学,孩子们还有什么出路呢?去少林寺武校习武行不行http://www.shaolinjiaoyu.com/xxdt/xydt/2017/0913/151.html?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学习少林功夫,不考大学照样有出息!

  中国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是一家大型青少年文武学校。学校面向海内外广泛招生,4~18岁青少年只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都可前来报名。学校开设有武术课,由少林弟子亲自传授正宗的少林功夫。同时由正规师范学院教师教授从幼儿到高中专的所有普通文化教育课, 确保孩子们在练武的同时,不放松对文化课的学习,努力做一个文武双修,全面发展的综合型武术人才。

  中国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在多年禅武教学实践的基础上,结合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根据现代教育的规律性以及知识经济的要求,提出“少林功夫之路”的先进教学方案。其中既有国家规定的所有文化课教学内容,又有禅学、历史、伦理道德和传统文化教育,电脑和英语,包括初级、中级到高级的少林武术教学内容,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坚实保障。

  到嵩山少林寺武校学武,孩子们只要努力就能有一个好的前程。和普通学校学生相比,少林寺武校的学员并不用过分担心毕业去向问题。只要努力学好少林功夫,毕业后均由学校统一颁发国际承认的武术资格证书,而且全部推荐安排就业,通过正规途径向社会输送人才。

  凡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shaolinjiaoyu.com/的学员正式毕业后,由少林寺推荐输送到海内外,输送到武警、部队、公安任高级教官,输送到各大体院、国家队,有的输送到影视界,输送到海外,长年在海外任教等,凡是我嵩山少林寺弟子,经过培训学习期满达到相应的毕业水平并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相关武术证书,根据个人需求全部安排工作。

  想要让孩子有一个好出路,不妨考虑一下送他到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