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haolinwx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470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69-12-31 20:00 分享到微信

  少林寺文武学校招生需要面试吗http://www.n6s5.com/jzwd/2017/0919/144.html?到少林寺文武学校去需要携带什么?河南嵩山少林寺文武学校较之其他学校有什么优势吗?

  嵩山少林寺武校具体招生要求如下:

  一、具备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需要父母支持,习武目的明确。年龄在3-25岁之间,经研究在这个年龄段学习武术是最佳习武时间,可以事半功倍,所以学习武术,越早越好。

  二、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心脏病等,武术训练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热爱武术,态度端正,为人正直。

  三、性别不限,体型不限,户籍不限、身高不限。

  所以说少林寺学校对于孩子文化课成绩也比较重视,对于一些成绩差的孩子,我们同样愿意给孩子一个重新上进的机会。相信只要孩子愿意学习和提高,任何时候都不是问题,况且学武不仅能解决孩子不良问题,同时拓宽了孩子的就业渠道和方向。

  去少林寺文武学校http://www.n6s5.com/虽然不用面试,也不用考试,但是学校对于文化课还是非常重视的,常规的月考、期中考试、期末考试都会按时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